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毕业季】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2019-07-01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夏天 明明呀是火热的季节却承载着最盛大的离别 近段时间的校园里比往常热闹一些因为多了一张张经历打磨褪去了青涩而显得更加成...

夏天 明明呀

是火热的季节

却承载着最盛大的离别

近段时间的校园里

比往常热闹一些

因为多了一张张经历打磨

褪去了青涩而显得更加成熟的面孔

又是一年毕业季

这个告别和告白都需要勇气的季节

有人感伤,也有人兴奋

有人怀念,也有人留恋

人们怀念“青葱那时”,浮在眼前的是吃着火锅唱着歌的校园生活,是纯粹清朗的同窗情和你侬我侬花前月下。没有KPI和物欲世界套在头上的紧箍咒,人与人之间是自然的状态,明明只是手握四年,却好像拥有全宇宙。

可这些都是表面,真正埋在心底不愿轻易吐露的羡慕,是那个朝气、无畏的自己。

一座高校院墙,真正隔开的是什么?我想,恐怕是两种人生心态与生活质感。校门之内,我们很确切地知道我有四年或者七年、甚至十年的时间要等,“快进键”在这里是失效的。

于是,我们安心读书修习,苦学知识与技能,等着未来一展宏图。

这时候的我们,是自觉的学习者,是更谦虚、更容易沉得下心来的求知者。

而一旦跨过那道校门,一些人会误以为,秋收的季节已至,急等着割收成,却不知另一场学习、另一番耕种才刚刚开始。只是那个学习的新处所,叫“职场”。

职场即“职校”,不是三年毕业、偏修一门的职业技术学校,而是包罗万象、直到退休才能毕业的社会大学堂。

在这所大学堂里,很多人承受不了的,是“野蛮”与“残酷”的“奖赏机制”。

我们都曾幼稚

但也在成长

如若,我们愿意给自己多点耐心与平常心,身在职场,仍然抱着学子姿态,相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不失朝气与希望,心态的疲惫与狼狈就可能减半了。

成熟的职场人,会把职场当学校,视自己为职场的一枚终身学习者。

正因为人生苦短,才要把每一天都当做降世第一天,快乐且专注地活。就像《死亡诗社》里那句“Seize the day!”,抓住当下。

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更需要给自己一点鼓励

有人说毕业是青春的续航

是相遇,是离别

更是邂逅未来的无限可能

所以此刻要做的是收拾行囊

收起感伤

再最后看一下学校,拥抱下舍友

把还念珍藏,勇往直前

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佛朗斯股份愿你

努力、自信的走过人生的各个时期

加油,青春不散场!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一百多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近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资产规模超30亿元。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工业和物流企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并实现了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 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百余个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B端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的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