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锂想时代,创绿色未来--2023年柳工工业车辆新品发布会暨国内营销半年度商务大会在临沂召开

2023-07-24 11:0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1日讯;以“筑锂想时代,创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柳工工业车辆新品发布会暨国内营销半年度商务大会在柳工山东...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1日讯;以“筑锂想时代,创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柳工工业车辆新品发布会暨国内营销半年度商务大会在柳工山东临沂工厂顺利召开。参会嘉宾包括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高层、柳工全国经销商伙伴及行业媒体代表逾100人一起参与“柳工新一代E系列锂电叉车”新品发布并共同见证柳工工业车辆电动叉车发展新的里程碑。

参观工厂

在柳工山东管理层带领所有嘉宾参观完临沂叉车生产工厂后,上午9点30分,2023年柳工工业车辆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廷帅主持。

会议现场

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廷帅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黎汉驰在致辞中回顾了柳工叉车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他说柳工叉车从最初的单一生产制造,经过20年的辛勤耕耘,已经发展到现在的自主研发、自主设计及自主生产的厂家。在广西和山东分别设有制造基地,并且海外设立SKD制造工厂。公司目前已经构建了一套针对全球的产品营销和服务体系,使其在工业车辆领域成为一个专业的品牌。他着重对国内近几年行业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特别强调所有经销商朋友们都应针对各自细分领域进行深挖市场,扬长避短,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资源,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争夺并确保自己的市场份额。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黎汉驰

“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而是要看得更远。”他说:”我们不仅仅专注于国内市场,还要利用集团优势,目标放眼全球。相信只有具备全球视野的企业才能更好地洞察国际市场的需求,从而寻找到更多的商机。未来将是全球布局、全球竞争、智慧机械以及绿色机械的竞争。有在场的伙伴们的加持,我们有信心在这场竞争中取得胜利。”在产品介绍环节,产品经理朱海锋就产品研发、规划及新一代E系列锂电叉车家族为在场的代理商做详细解读。就工业车辆电动化时代的来临,国家对双碳的要求、操作手对叉车驾驶安全和舒适度的要求、管理者对叉车维护和智能的要求、内部物流使用工况对叉车环境的要求,柳工第四代E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锂电)家族就是顺应上述要求应运而生。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朱海锋

本次发布的E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家族包括:E30/35-标准款 、E30/35/38-Pro、E30/35/38-Max。对行业客户的作业工况(轻、中、重)进行识别,了解用户对叉车性能、功能的定义,最终满足用户对 产品全生命周期成本的分析与控制。 除了E系列小吨位新能源电动平衡重叉车外。本次发布会上,柳工还展示C系锂电平衡重叉车升级新品和柳工大吨位内燃平衡重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