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在西班牙推出十款技术改进型产品提高装卸效率

2023-07-26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H)在西班牙宣布推出十款技术改进型托盘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和双堆垛车,以提高客户的装卸作业效率。所有型号中,支撑平台都与底盘脱钩,以保护操作员免受振动和冲击...

近日,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H)在西班牙宣布推出十款技术改进型托盘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和双堆垛车,以提高客户的装卸作业效率。所有型号中,支撑平台都与底盘脱钩,以保护操作员免受振动和冲击。

新型旋转轮系统为运输和装卸过程提供了额外的稳定性。车辆的行驶速度可高达每小时14公里,而且还改进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动力转向系统,以及创新的安全和能源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搬运性能。

林德物料搬运公司(西班牙)产品与解决方案主管Edgar Portillo表示:“在内部物流流程中,货物入库和出库是仓库中最繁重的任务。在这些内部和外部物流接口处,尤其是在高峰期,许多人和叉车在有限的空间内同时工作,搬运大量货物。尽管时间紧迫,但为了使卡车坡道、码头、集装箱和存储区之间的一切工作顺利进行,尤其是安全地进行,必须对设备进行精确设计,以满足操作人员的需求。我们需要的是功能强大、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安全、便于服务和数字连接的车辆。林德的新车型拥有固定式和折叠式驾驶员平台,能够满足客户的这些高要求。”

这些车辆的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固定式和折叠式驾驶员平台均经过优化,可实现最佳性能。3千瓦的三相电机可使车辆空载加速至每小时14公里。为了有效吸收不平地形造成的振动和冲击,AP和SP卡车的驾驶员平台和翻斗都与底盘分离。这一独特功能是林德独有的。它的优势在于,驾驶员可以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警觉和专注,其健康也能得到长期保护。此外,林德还开发了一种创新的车轮系统,以尽可能保持货物在货叉上的稳定。带减震器的大型旋转脚轮可补偿振动,并自动适应驾驶情况和速度。这确保了高度的安全性并提高了生产率。

如果在坡道上需要特别大的功率,高性能(HP)双堆垛机型号就会发挥作用。它们具有较高的行驶速度和提升速度,同时具有稳定的5点配置,带有居中驱动轮和机械或液压阻尼旋转脚轮。

除此之外,新型SP车型还配备了另一项安全功能:林德脚部探测辅助系统。只要驾驶员的脚离开传感器保护区域,卡车就会以受控方式制动。为了提醒行人和其他驾驶员注意驶近的车辆,SP版提供了新型集成式林德BlueSpot“警示灯”发射器。这些车型还将采用"Linde connect"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的新模块"区域智能",该模块允许定义单独的区域。如果车辆进入定义的区域,行驶速度会自动降低。

林德还提供宽而深的储物格,可用于存放包装纸、工作手套、书写用具等,以确保工作场所的有效组织。夹具的范围再次扩大,使必要的工作材料近在咫尺。另一个新选项是多功能彩色显示屏。由于对比度提高,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清楚地看到工作时间、电池状态和维护状态等信息。

所谓的新型槽式电池是为锂离子电池和铅酸电池设计的,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和改装。集成式车载充电器可用于这两种电池。车辆数字架构可实现预测性维护,并可通过软件更新随时为车辆添加新功能。所有数据都可以通过数字孪生系统进行透明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