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宇锋智能助力纺织行业智能化升级

2021-08-28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 来源:宇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纺织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印染布转运劳动强度大,人工成本及库存成本高,加快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生产体系的建设,势在必行。某纺织生产企业引入宇锋智能...

纺织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印染布转运劳动强度大,人工成本及库存成本高,加快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生产体系的建设,势在必行。

某纺织生产企业引入宇锋智能移动运输解决方案,宇锋团队根据项目现场整体布局,规划出最优的行驶路径,部署2台激光SLAM导航堆垛式AGV3台激光导航剪刀叉式AGV2台磁导航背负顶升式AGV1台磁导航背负辊筒式AGV,利用AGV与调度系统(WCS、AGVS)、WMS实现物料的室内外混合智能转运、室内存取、毛坯入库、成品入库、空料框回库等流程的自动化,完成了三个车间之间的物流无障碍自动输送,大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面料仓库入库:PDA扫码下发布匹入库任务,WMS分配任务,由堆垛式AGV将布匹搬运至入库点位。面料仓库出库:当需要出库时,WMS获取ERP出库单据信息生成出库任务,将出库任务下发至调度系统,调度系统控制堆垛式AGV执行出库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