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益佳通12GWh锂电项目一期6GWh正式投产,开启进军百亿新时代

2023-07-11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0日消息,中国道路和非道路车辆(工业车辆和叉车)行业新能源(锂电)动力电池供应商益佳通集团在江苏盐城建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0日消息,中国道路和非道路车辆(工业车辆和叉车)行业新能源(锂电)动力电池供应商益佳通集团在江苏盐城建湖县12GW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的第一期6GWh项目正式对外宣布投产。来自江苏建湖县政府领导、盐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科研机构负责人,益佳通集团高层,供应商和用户,行业协会及媒体代表逾600人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现场

始建于2022年益佳通集团电池盐城工厂12GWh动力电池项目,占地529亩、新建厂房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据益佳通集团规划显示,完成后年产能可达12GWh。项目分两期建设(每期6GWh),建成并达到设计产能后,年销售收入有望超过100亿。此项目的启动是在我国大力推行创新驱动策略、推进绿色低碳经济和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大环境下。代表着益佳通抢抓市场机遇、突破增长瓶颈的积极行动;也是益佳通电池产业运营创新升级,与国际先进管理接轨、向国际化企业集团转型的具体实践。数据显示,益佳通电池的叉车锂电产品在其细分市场位居首位,已经成为该领域的领先者。盐城工厂的建设和投产,是益佳通集团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工业车辆和叉车市场的巨大需求以及进军潜力巨大储能市场的一重大信号。

益佳通集团总裁周德清在投产典礼上介绍了益佳通电池和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说项目总投资60亿,建成投产不仅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而且将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集群的融合发展,实现产业链营收超过百亿。他表示新项目坚持高起点、高水平、创标杆的理念,在生产装备、生态环保、智慧融合、高效互联等方面位居行业一流,将以卓越的智慧创新,为行业智能工厂的建设创造一个创新模板。

益佳通集团总裁周德清

他提出在未来,集团将以锂电池产业为主导,加大科技投入,大力实施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持续开发技术上具有创新性、功能上具有先进性,应用上具有高效能、受客户欢迎的产品,将以跨国集团的标准,大力推进企业管理的现代化和国际化。

广西新能源船舶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庆余

合作伙伴代表、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广西新能源船舶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庆余在致辞中对益佳通12GWh锂电项目一期6GWh的正式投产表示衷心祝贺。他认为益佳通作为在锂离子电池老兵,此次项目的投产对于在细分领域深化市场布局,进一步扩大产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凯傲亚太战略及业务拓展高级总监王声彦

客户代表、凯傲亚太战略及业务拓展高级总监王声彦在致辞中回顾了凯傲亚太旗下的林德品牌与益佳通从2018年初次接触开始的合作历程,他强调凯傲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物料搬运新能源在细分市场上的发展。

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东辉

供应商代表、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东辉回顾了翔丰华与益佳通的全面战略合作历程,对益佳通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充满感激,他强调,相信在邹延龙董事长的领导下,益佳通将发挥自身各方面优势,加快项目进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庆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庆勇在致辞中表示,益佳通集团以其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市场竞争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双碳委对益佳通集团的战略洞察力和快速决策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其卓越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以及面向市场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也表示了高度肯定。

益佳通集团董事长邹延龙在投产典礼上表示,益佳通电池的12GWh新能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采用了行业内最先进的智能化、集成化、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拥有了最高效的制造流程,标志着益佳通又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上。

益佳通集团董事长邹延龙

他强调集团要抓住机遇,积极参与竞争,与国际化和现代化管理接轨,不断强化体系创新和制度创新,研发出更有创新性、更实用、更超值的产品;他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年收入超过百亿的全新的益佳通集团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

建湖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

建湖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在致辞中强调益佳通项目作为动力及储能电池链企业的杰出代表,必将有力推动建湖新能源产业资源的整合,加速形成上下游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产业集群化发展,为全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