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10吨锂电叉车及车队服役印度最大的铝生产商 Vedanta ,支持可持续运营

2023-07-20 11:1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新德里 2023 年 7 月6 日:印度最大的铝制造商Vedanta Aluminium(韦丹塔铝业)近日创下了印度电动锂离子叉车车队的最大规模记录,目前在奥里萨邦和恰蒂斯...

印度新德里 2023 年 7 月6 日:印度最大的铝制造商Vedanta Aluminium(韦丹塔铝业)近日创下了印度电动锂离子叉车车队的最大规模记录,目前在奥里萨邦和恰蒂斯加尔邦共计运营着来自中国最大叉车制造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44台锂电叉车。令人瞩目的是,该公司最近在奥里萨邦贾尔苏古达的大型铝冶炼厂内,成功调试了印度首台10吨级电动锂离子叉车。同时,韦丹塔铝业还在奥里萨邦兰吉加尔的世界级氧化铝精炼厂,以及位于恰蒂斯加尔邦科尔巴的印度知名铝业子公司BALCO中,首次引入3吨和5吨的电动叉车

这一创新之举显著提升了韦丹塔铝业的可持续运营水平。这一项目是韦丹塔铝业与印度的GEAR(Gemini Equipment and Rentals Private Limited)和TARON Lift & Move共同合作推进的工业车辆脱碳项目,是韦丹塔铝业在实现脱碳转型方面的重要一步。这些电动叉车以其更快、更安全的电池充电能力大幅提升了运营效率,为减少碳排放和燃料消耗做出了重要贡献,有助于韦丹塔铝业实现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据了解,电动锂离子叉车的引入,有助于韦丹塔铝业通过以下方式显著减少公司的碳足迹:

· 每年可减少约1,600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温室气体排放。其中,10吨级电动叉车每年/每辆就能减少高达85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 大幅度降低柴油消耗,预计每年可节省超过51万升的柴油。

韦丹塔铝业还承诺,到2030年实现轻型机动车辆(LMV)的100%脱碳,到2035年实现采矿车队75%的脱碳。在2023财年,韦丹塔铝业已经在其工厂引进了27台电动叉车,领跑国内制造业。贾尔苏古达工厂为全球最大的铝冶炼厂之一,该公司今年进一步扩大其所有工厂的车队规模至44辆,这也成为了印度最大的电动叉车车队,其背后得益于首批车队所带来的显著的碳排放减少效果。这些努力充分证明了韦丹塔铝业一直以来对于评估和引入新兴技术以实现运营脱碳的坚定决心。

为确保操作的安全性和效率,这些叉车装备了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车队管理”系统。这项前沿技术可以实时监控叉车的性能,实现预测性维护并确保现场最高的安全标准。此外,叉车还配备了前向和后向摄像头,以确保操作员全视野无死角;红色和蓝色警示灯在叉车周围创建安全操作区;转弯时的自动减速机制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核心制造业务中的性别多样性,韦丹塔铝业还专门为女性和跨性别专业人员提供了操作这些先进叉车的专业培训。

Vedanta Ltd. 铝业务首席运营官 Sunil Gupta 先生对此表示:“在 Vedanta Aluminium,我们一直在探索和实施创新实践,以提升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绩效,同时提供最优质的铝产品。我们致力于推动 ESG 的卓越,这是我们所有业务努力的基础。我们与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合作,使我们能够在铝业中开创可持续的物料搬运实践。印度首台10吨电动锂离子叉车的投入运营,重申了我们加速向净零未来转变的决心。”

GEAR India执行主席 Varun Chopra 先生也对与 Vedanta Aluminium 的合作表示满意,他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Vedanta Aluminium 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之旅。作为可持续材料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GEAR很荣幸能成为 Vedanta Aluminium 脱碳之旅的合作伙伴。印度首台 10 吨电动锂离子叉车的成功调试,是我们在 Vedanta Jhars此外,Vedanta 倡导有意义的社会冲击,以及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

Vedanta Aluminium 是 Vedanta Limited 的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铝生产商,生产了印度一半以上的铝,即 2023 财年的铝产量为 229 万吨。它是增值铝产品的领导者,在核心行业中找到了关键应用。Vedanta 铝业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2022年铝行业世界排名中名列第二,体现了其可持续发展实践。凭借在印度的世界一流的铝冶炼厂、氧化铝精炼厂和发电厂,该公司履行其使命,推动铝作为“未来金属”的新兴应用,创造更绿色的明天。

关于韦丹塔有限公司

Vedanta Limited 是 Vedanta Resources Limited 的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天然气和金属公司之一,在印度各地的石油和天然气、锌、铅、银、铜、铁矿石、钢铁、铝和电力领域拥有重要业务,南非和纳米比亚。二十年来,韦丹塔一直为国家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是韦丹塔战略的核心,特别关注健康、安全和环境。Vedanta 制定了全面的框架,致力于成为自然资源领域的 ESG 领导者。Vedanta 致力于到 2050 年或更早将碳排放量降至零,并承诺在未来 10 年内投入 50 亿美元,以加速向净零运营的过渡。回馈是韦丹塔的 DNA,其重点是改善当地社区的生活。该公司的旗舰社会影响计划 Nand Ghars 已成为 anganwadis 的典范,专注于消除儿童营养不良、提供教育、医疗保健以及赋予妇女技能发展能力。在 Vedanta 社会倡议的伞形实体 Anil Agarwal 基金会的支持下,Vedanta 集团承诺在未来五年内为社会影响项目提供 500 亿卢比,重点关注营养、妇女和儿童发展、医疗保健、动物福利、和基层体育。Vedanta 及其集团公司已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并荣获 2020 年 Frost & Sullivan 可持续发展奖、2022 年企业治理卓越金孔雀奖以及 2022 年最佳工作场所认证。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