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向未来,赋新生!台励福公司新厂乔迁庆典仪式暨年度供应商会议青岛隆重举行!

2023-06-29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 台励福叉车 来源: 台励福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7日,台励福公司新工厂项目乔迁庆典仪式暨供应商年度会议在青岛胶州新工厂隆重举行。日本国驻青岛领事馆 总领事井川原贤先生,青岛胶州市副市长王栋梁先生...

6月27日,台励福公司新工厂项目乔迁庆典仪式暨供应商年度会议在青岛胶州新工厂隆重举行。

日本国驻青岛领事馆 总领事井川原贤先生,青岛胶州市副市长王栋梁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丰田自动织机集团高浜工厂长、兼台励福董事木全春彦先生,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溪文先生,董事 执行长林佳郁女士,董事 执行副总经理正村隆幸先生,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井爱朗先生、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田浩先生以及台励福全国供应商代表、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时刻。

台励福集团创始人 林溪文先生 致辞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溪文先生在发表致辞中谈到,台励福20几年以来,之所以能获得现在的成就,离不开一路陪伴台励福发展的合作伙伴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新工厂的建成,也是对当下市场信心的高度体现,以此为起点,不断的提升台励福产品、品质及服务。相信在未来,台励福会做的更好!

青岛胶州市副市长 王栋梁先生

青岛胶州市副市长王栋梁先生发言谈到台励福对胶州市带来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地方政府将全力支持本地企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共赢。

日本国驻青岛领事馆总领事 井川原贤先生

日本国驻青岛领事馆总领事井川原贤先生首先台励福新工厂落成表示了祝贺,台励福做为青岛市重点项目之一,在青岛市委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能取得如此成就,十分欣喜。希望中日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为促进山东省与日本交流而努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 张洁女士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代表行业协会对台励福新工厂建成表示祝贺。丰田自动织机集团能够在国内加大力度投资,也是对中国市场的足够肯定。随着中国国内经济的复苏,工业车辆市场也将会有新一轮的增长。

丰田自动织机集团高浜工厂长、台励福董事 木全春彦先生

丰田自动织机集团高浜工厂长、台励福董事木全春彦先生表示,丰田叉车至今天已走过67个年头,连续23年保持市占率第一。丰田自动织机涵盖多个产业领域,如汽车、发动机、压缩机、电子产品以及混合动力车电池的生产。希望在未来,致力于倾听客户声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客户事业发展中值得信赖的物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为客户企业及地方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执行长 林佳郁女士

台励福公司董事 执行长林佳郁女士首先对日本驻青岛领事馆领事、丰田自动织机集团董事、集团旗下兄弟单位以及全国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台励福建设项目在丰田自动织机大力支持和当地政府保驾护航下,克服了疫情防控及经济形势的不得因素,如期达成,表达了再次感谢。我们将奋力前行,不负政府所望,为胶州的发展、为青岛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加强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好的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