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新款RPL极速物流搬运机器人来袭

2021-08-28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诞生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安全高效的完成一些重复性的工作。更安全,更高效一直是机器人不断升级换代的一个目标,这也是我们科钛的目标。经过多年的研...

AGV诞生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安全高效的完成一些重复性的工作。更安全,更高效一直是机器人不断升级换代的一个目标,这也是我们科钛的目标。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经过不断的测试和调整,科钛造出了一款跑的又快又安全的“超级托盘搬运车” ---  极速物流机器人

搭载科钛AGV激光叉车系统解决方案的极速物流机器人测试场地实拍

安全而高效,得益于机器人的强大避障和调度系统。

这款激光叉车AGV的本体是科钛和中力联合研发的,高性能的电机驱动,使得这款叉车可以拥有非常好的速度表现,优良的硬件选型,使得叉车的性能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