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2021-08-28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七月的成都,热情似火。7月9日上午,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货站内一排排崭新的林德叉车、牵引车映入眼帘,与机场上空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蜀道实...

七月的成都,热情似火。7月9日上午,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货站内一排排崭新的林德叉车牵引车映入眼帘,与机场上空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蜀道实业商贸公司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在这里举办首批林德叉车、牵引车交车仪式。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为4F级国际机场、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之一、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30万吨的使用需求。因此,机场对于物料搬运设备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除了对产品质量、续航能力非常看重外,绿色环保也是机场货运区最为关注的指标之一。

作为世界知名的德国物流设备制造企业,林德在中国市场有着良好的口碑及丰富的成功案例。在此基础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引进了林德产品用于物资的仓储与运输环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