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出席CONEXPO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新闻发布会

2020-03-12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3月10日上午,由商务部支持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系列活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拉开帷幕,多家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受...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3月10日上午,由商务部支持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系列活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拉开帷幕,多家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受邀出席。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史戴茜(Stacie Adams)女士出席并发表演讲。

史戴茜在会上表示,柳工自2002年开始国际化步伐至今,强悍的设备已得到了10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多家经销商,13个海外子公司和12个配件中心的支持。随着柳工国际化的深入,我们更注重本地化经营,扎根当地市场。为此我们建立了4个海外制造工厂,在中国、英国、美国、波兰印度建立了5个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去年在英国还建立了柳工第一家海外直营公司。可以说,柳工已发展为一家可为客户提供涵盖全价值链并贯穿设备生命周期的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并能针对特定行业和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满足他们需求的方案。

柳工在美国的稳扎稳打让我们信心倍增,我们致力于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与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一起壮大我们的组织,扩大产品系列,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同时专注于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本地解决方案。此次展会,柳工不仅带来了全新的F系列挖掘机,还有符合市场需求,智能、环保和先进的设备,如全系列的迷你挖掘机、五阶段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以及锐斯塔推出的革命性新型TD-16N推土机等,欢迎大家到柳工展台来“检验我们的设备”,亲身感受它们能带给您什么?当然还有我们为实现承诺的努力。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国际化在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工程机械的大国。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国际化中的一员,我们自豪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影响在世界舞台上不断扩大。在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形势下,中国工程机械多家龙头企业集体亮相CONEXPO,在世界舞台上持续展现中国力量,充分体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整体实力,表明国际化的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在任何情况下,通过国际化的运营,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展示了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良好品牌形象。

3月10-14日,柳工F-6781展位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金1.6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两大系列。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覆盖1吨——16吨叉车产品, 蓄电池叉车系列,覆盖1吨——5吨叉车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外观新颖、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优越,达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GOST-R认证、 CE认证等,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满足国际标准要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超万台的第一家企业,现为柳工叉车在长三角的生产基地。2012年12月,柳工山东临沂叉车工厂获批投资,作为柳工叉车“十二五”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将满足山东、河北、东北与华北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