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赴绿色之约,比亚迪叉车为自然发声

2023-03-16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的“两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会上“绿色低碳”被诸多代表委员提及,并从行业角度给出了相关解决方案。而伴随着2030和2060双碳目标的日益临近,各行业如何打...

2023年的“两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会上“绿色低碳”被诸多代表委员提及,并从行业角度给出了相关解决方案。而伴随着2030和2060双碳目标的日益临近,各行业如何打造绿色生产体系,构建绿色产业生态相信会成为愈发关注的焦点。

比亚迪叉车作为深耕新能源搬运领域多年的领军者之一,从旗下的诸多成功案例和项目经验来看,无论各行业未来绿色化、低碳化甚至零碳化解决方案如何设计,都需要先打造好绿色化未来的基础,即相关产线、设备的绿色化提升与改造。

打牢绿色低碳基础 新能源设备是关键

在各行业的物流仓储环节与对头部、大型企业的观察中我们可以看到,近年来新能源锂电类产品,如叉车、AGV、智能搬运机器人等设备已逐步替代原有的内燃类产品,同时伴随仓储、产线数字化提升,更加精确的管理最大化的避免了产能“浪费”下的碳排放增加。

而聚焦到行业中更广大的中小微型企业,受制于自身发展规模,虽依然有大部分企业仍使用内燃类搬运设备,但相当多的企业经营者表示“设备新能源化已列在企业发展日程上,且相较于仓储、产线数字化提升,设备新能源化其实更加迅速也更加‘实惠’,两者的整体成本核算相比下,企业更加容易接受。”

从以上不难看出,无论处于何种发展态势中的企业,其在绿色化或减碳、降碳进程中,均会优先从设备着手,再从小渐大、以点带面的完成未来部署。

为此,比亚迪叉车从全局出发,同时也是为满足各行业更广阔的新能源搬运需求,近年来不断“刀刃向内”,通过提工艺、降成本等多种方式,赋予市场和用户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以最新推出的EL/EL Pro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为例,其专为国内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开发,2.0-3.8T的吨位覆盖,适配于多场景的中轻工况下物流运转和堆垛作业;EL/EL Pro分别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控制器和进口控制器,让用户在高性价比和高性能间有更加自由的选择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最新推出的EL/EL Pro系列,通过技术、程序、控制系统等层面的优化,更是分别降低了20/25和30/35整车10%和20%的能耗。

比亚迪叉车希望通过这些努力和付出,真正做到“让利于民”,在求得共同发展的同时,帮助市场、用户打好实现双碳目标的基础。

探寻绿色低碳途径 目光放的“大”一些

当企业的绿色化基础牢固了,便可以加码更多减碳、降碳方案。以比亚迪叉车为例,近年来依托新能源搬运产品推出的融合5G、互联网、数字管理平台、车队管理系统等数字技术的绿色整体解决方案数不胜数,但探寻绿色低碳未来的途径并不是唯一,也没有终点,就好像“条条大路通罗马”,就在最新的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上,比亚迪叉车再次开辟和诠释了另一条赛道——大吨位叉车绿色化之路。

之所以选择大吨位叉车绿色化之路,一方面是因为比亚迪叉车有着足够的技术积累,能够快速进入角色,发挥优势为市场和用户带去成熟的产品;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和用户有着较大的需求,比如重型制造、港口运输等领域。

比亚迪叉车认为,要将目光放的“大”一些,随着经济和世界供应链体系的逐步复苏,无论在制造业还是港口运输业都将面临订单量的上涨,随之而来的搬运需求和搬运产品升级换代需求也将呈上升之势。因此,比亚迪叉车先行先动,增大“零污染、零排放”的覆盖范围,通过打造大吨位新能源叉车,满足大吨位绿色需求,筑牢重型搬运领域减碳、降碳基础。

而未来,比亚迪叉车将始终输出优质的“绿色低碳”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助力新时代下中国可持续化发展目标的达成,同时也将探索更多新的途径,助力各行业向着2030、2060双碳目标持续奋进。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是全球少有的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控、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最为核心的铁电池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其中e6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28万公里,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基于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比亚迪于2010年毅然进军叉车行业,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完成了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巨作。经过两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比亚迪已经成功研发出搭载铁电池的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纯电动叉车,并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成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另外规划中的韶关生产基地面积约13万平米,产年2万台/年,2013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研发实力】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15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企业文化】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服务宗旨】比亚迪叉车可按照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产品设计灵活、多样。为了让比亚迪叉车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客户至上”是比亚迪叉车永久不变的服务宗旨。比亚迪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大区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保证了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