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人本核心,精品回报-“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合力

2021-09-22 14:39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主办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期间,中叉网万里行小组走访了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

近日,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主办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期间,中叉网万里行小组走访了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合力)。

时隔数月,中叉网再次走进合力,和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毛献伟及部分管理层开交流。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通报了业已完成3.5万公里的行程和近190家行业关联企业的拜访活动情况,他表示本次活动主题是赋能并推动行业(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通过实地大规模的走访整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渠道和叉车直接用户获取行业实际信息,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毛献伟认为中叉网作为行业最重要的、历史悠久的垂直媒体,几十年如一日深入市场的前沿,深入调查供应链并走向市场末端洞察用户需求,还走出国门拓展行业视野,为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资讯并再次举办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表示赞赏。他说:

“在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合力始终致力于做一个长久的百年企业。合力跟员工、客户、股东、供应商利益休戚相关,跟国家和社会是命运的共同体。这么多年,近万名同仁一起凝心聚力,携手打造更轻松、更高效、更绿色和环保的运搬装备,持续提升工作与生活质量为理念。”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这是合力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他特别强调以人为本的前提是重视人才关爱人才。产品是人做出来的,“天时不如地利,地理不如人和”,人可合力可聚,最终才能把控产品的品质和安全。从合力在产业上的布局就可以看出,合力的供应链几乎向所有的兄弟公司打开大门,集团决策层一致认为只要任何对行业发展有帮助、技术有提升的任何企业,都会给予参与共同发展的机会。以此为基础,合力用精品来回报社会,创造价值来推动国家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