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交流互鉴 共促提升丨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赴永烜子公司参观调研

2023-03-17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深员工对集团子公司生产建设情况的了解,学习永烜车间6S现场管理、机器设备合理化布局,3月16日,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部分生产一线管理者赴永烜子...

为加深员工对集团子公司生产建设情况的了解,学习永烜车间6S现场管理、机器设备合理化布局,3月16日,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部分生产一线管理者赴永烜子公司参观调研。

长兴永烜机械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成立,主营轻量化电动车、特种电动车及核心零部件(包括驱动总成和泵站总成)。近几年,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在生产降本、车间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此次交流分两批,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行政办公楼、生产车间、食堂等并跟随讲解员听取了有关生产经营详细介绍。办公大楼色彩明净通透、园区设计匠心雅致,让人身心愉悦;厂房内干净整齐,车间各类标识、看板、信息等可视化管理完善成熟;车间里,备料、机加工、结构、零部件装配和总装生产线,按精益的原则进行布局,处处体现节约、高效,工艺布局合理,生产节拍流畅。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议,谈感受、找差距、明思路共话产业发展。

参观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子公司的生产现场管理、生产布局、设备运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观摩学习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做到学有所得、学思悟践,将所学先进经验融入到实际生产管理当中。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