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柴品牌万里行(第1集)

2023-03-13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全柴动力 来源:全柴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市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安徽省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具有60万台系列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国内专业的中小缸径发动机研发与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院士工作站、中小功率柴油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与德国博世、英国里卡多、上海交大、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公司的产品技术始终紧跟全球先进水平。依靠前瞻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公司相继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公司研发的系列发动机在经济性、可靠性、环保性等方面均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

经过不断的产品结构升级,公司柴油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15至380马力,广泛应用于汽车、叉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发电机组等,凭借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柴一直注重技术改造,近年来,积极加快包括信息技术、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等现代制造技术的应用,水平静压造型、消失模铸造、立卧转换加工中心、在线检测、智能机器人、AGV与RGV运输小车等一批国际领先的工艺与设备得到了有效应用,企业制造能力不断提升,为全柴高品质的产品制造打下了基础。2014年入选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2015年全柴“大中型农业装备用柴油机智能化工厂项目”荣获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8年入选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2019年入选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

未来,全柴将坚定不移的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质量、市场、效益、生存”的经营理念,依靠领先的产品与制造技术,坚持绿色与内涵增长,打造百年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