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对环境的承诺不止一小时,而在每时每刻

2023-03-17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起重机 来源:科尼起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25地球一小时“地球一小时”倒计时10天,你准备做些什么?习惯了365天灯火璀璨的我们,也要懂得珍惜60分钟的自然星辰。25日20点30分,你准备好仰望星空了吗?...

3.25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倒计时10天,

你准备做些什么?

习惯了365天灯火璀璨的我们,

也要懂得珍惜60分钟的自然星辰。

25日20点30分,

你准备好仰望星空了吗?

“地球一小时”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全民环保活动之一,旨在提倡大家尊重自然、保护地球环境。当下,“双碳”目标更是各行业共同面对的一份重要考卷,创新与环保正是其破题关键。科尼起重机秉承保护地球的承诺,在“绿色环保”与“开拓创新”之路上步履不停。我们对环境的保护不止一小时,体现在每时每刻。

创新式技术 智造交互

科尼致力于引领起重机行业智能化发展,早在10多年前科尼就在起重设备上开发了数字化功能,并将智能化功能选项TRUCONNECT® 远程服务等多项先进技术融入起重机设备,让用户可以全面掌控物料搬运,实现数据智能化实时交互。

随着全新的科尼S系列合成纤维绳起重机的重磅亮相,我们再次通过技术创新,突破了桥式起重机设计的老式刻板印象。

新一代S系列起重机

新一代S系列起重机集先进技术与优异质量为一体,它采用合成纤维绳、小倾角卷筒安装和偏置绕绳系统等创新设计,更耐用、更可靠,为桥式起重机的性能升级带来突破。

其持续升级的数字化平台,在点触之间实现信息纵览,体验前沿数字服务的便捷性,让搬运过程更加安全、定位更加精准。

轻量化设计 节能减排

在原材料使用方面,科尼紧随行业低碳化设计的趋势。在满足使用要求、保证安全质量的多重条件下,为起重设备做“减法”,使设备体型不断减小、自重减轻,以达到轻量化设计、节能减排的目的。

C系列电动环链葫芦

小身材蕴含大力量,它虽然只有鞋盒大小,但却是名副其实的力量型选手,小巧灵便的它负载可至5000公斤。满足日常运用需求的同时,C系列电动环链葫芦还具备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等出色特质,能够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助力节能减排,践行低碳生活,这既是全球趋势,也是各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和技术创新发展的驱动力。科尼作为技术先进的起重机制造商和起重机服务提供商,在持续践行绿色低碳战略上有着前瞻性举措。我们仍将积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绿色低碳转型升级,为全球“双碳”目标的实现而时刻努力。

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

在科尼,我们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