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负责人将再次出席并观摩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 2023)

2023-03-13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JU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年一届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 2023将于当地时间03月14日-03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该展已成为美国迄今为止最具规模、专业性最强...

三年一届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 2023将于当地时间03月14日-03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该展已成为美国迄今为止最具规模、专业性最强的工程机械类产品展览会,由美国制造商设备协会,美国国家沥青路面协会以及美国砂石和砾料协会联合主办,迄今有近百年历史。

近日该展会的举办方表示,CONEXPO 2023展会的所有可展览空间已经售罄,本届展会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工程机械类产品展会,展会面积达270万平米英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00家,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如卡特彼勒小松、利渤海尔,沃尔沃,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展品的重要平台。展会同期举办国际动力展(IFPE)。

据美国制造商设备协会指出,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经过扩建后,周边的交通也变得更为通畅。此外,本届展会的预登记观众人数是上一届的两倍,但现场观众会在登记和进场时会比以往更加便捷、快速。预计参展观众将达25000人。

面对全球经济衰退、市场需求放缓,在当前疫情防控新阶段,国内多省已开始组织外贸企业出国参加经贸活动,包机带领外贸企业出海找市场、抢订单。在工程机械行业,有部分企业市场负责人表示,疫情三年来,很多展会延期甚至取消,企业也被迫压抑了很多参展需求,随着国家有关疫情政策的调整,预计此展中国参展商将会有所突破。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自CONEXPO 2014首次出席并观摩该展,本届将再次出席并观摩,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全面的展会信息和行业最新技术动向等最新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及其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了解最新动态和资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