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巢湖产”叉车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03-17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巢湖发布 来源:巢湖发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早春时节,位于安徽居巢经开区内的德力福(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内,一派火热的生产场面,由该公司生产的锂电智能电动叉车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公司开足...

早春时节,位于安徽居巢经开区内的德力福(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一派火热的生产场面,由该公司生产的锂电智能电动叉车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公司开足马力抢进度、赶订单、忙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德力福(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锂电池为动力的工业车辆制造商,其生产的智能叉车具有绿色、环保、节能等特点,这也是巢湖市首家生产智能电动叉车的企业。2月28日上午,在该公司试车场上,4名工人驾驶叉车来回穿梭,动作娴熟地将一台台叉车送到车场上排列整齐准备外销。

来自滁州德力福叉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郭燮明一次性购买了15台智能电动叉车,他在等相关手续完备后,将为本地一家央企提供4年的叉车租赁服务。巢湖自产的德力福智能叉车由于质量稳定可靠、节能性优、价格适中,除巢湖本地市场外,在滁州及合肥、江苏、上海、河北、浙江、湖北等地以及国外市场非常受青睐。

当日中午,小布走进该公司装配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生产,经过备料、折弯、精加工、焊接、抛丸、涂装、装配、调试等十几道工序,一辆辆叉车从生产线上下线。据介绍,作为2021年落户安徽居巢经开区的德力福(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体系。2022年6月正式投产后,仅半年时间就完成产值5300万元。

据了解,为扩大生产规模,该公司正在建设的新厂房,位于安徽居巢经开区南外环路与长江东路交叉口西南侧,占地面积226亩,总投资7亿元,正式投产后可年产4万余辆平衡重式叉车、仓储车、搬运车等各类工业车辆,年销售收入约30亿元。

该公司总经理张琳介绍,叉车在搬运设备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眼下,随着物流及制造业复苏回暖,叉车需求量相应提升,其需求主要来自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增长。今年前两个月已生产智能电动叉车180台,完成产值1500万元,一季度产值可望创下2300万元,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