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工锂电叉车现CONEXPO2023展

2023-03-15 17:09 性质:原创 作者:JU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迄今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2023于当地时间03月14日-03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该展由美国制造商设备协会,美国国家沥青...

迄今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2023于当地时间03月14日-03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该展由美国制造商设备协会,美国国家沥青路面协会以及美国砂石和砾料协会联合主办,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展品的重要平台。

此次龙工携N系列锂电叉车参加Conexpo2023展,此系列叉车是通过深入市场需求进行调研,自主研发的锂电叉车,该款叉车采用侧拉式电池更换技术,电池更换更为便利,更好适用于长时间高强度作业;全系采用了蓄电池下沉式设计,整机稳定性得到保障;采用整体式桥箱,实现了小前悬设计,提升了纵向稳定性,高置式后桥结构提升整机横向稳定性;整车关键部位,从电控系统、仪表等,都采用进口或国内品牌产品,重要部件经过严格可靠性试验,其产品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大大提高。

据了解,龙工早已洞察到新能源和低碳技术的价值链将会成为国际竞争焦点的趋势,通过低碳、绿色崛起,稳步推进企业技术研发创新,以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取得喜人发展业绩,特别是聚焦绿色发展和“双碳”目标,研发推出锂电叉车等一系列新能源工程机械产品,以新能源装备生产助力实现“双碳”目标。2022年上半年,龙工品牌产品出口再创新高,实现超过40%的增长。

此次在Conexpo2023上展出的最新款叉车,正是龙工快速推进国际化的一个缩影,同时也是龙工前沿技术的展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