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海麟携新品参加上海CeMAT展

2017-10-31 13:2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31-11月3日,主题为“智慧物流”的CeMAT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行业回暖的背景下,本次展会吸引了600+展商...

  2017年10月31-11月3日,主题为“智慧物流”的CeMAT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行业回暖的背景下,本次展会吸引了600+展商及多家代表团。青岛现代海麟携优质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青岛现代海麟展台

  位于w5馆的青岛现代海麟,带来最优质的产品,供参展人群观看交流,高质量的产品引来大量参展嘉宾的询价洽谈。很多客户更是亲自上手试乘试驾,接洽意向客户多家。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日益严苛及用户环保意识的增强,洽谈咨询电动叉车客户明显增多,青岛现代海麟站板式堆高车、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以高性价比、高颜值、优越的操控性能成为现场明星,受到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

青岛现代越野叉车

  现今国内外使用的内燃叉车、电瓶叉车等都是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离地间隙小,适用于平整和有坚实路面的场合,对于一般的工厂企业来说,是合适的选择。但是在泥泞,山岭等特殊路面环境下作业就十分困难。针对叉车的工作状况的要求和用户的需求,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推出了2.5吨-5吨全地形越野叉车,可实现二驱、四驱实时转换,让起步、越障更有力,让操作、转场更有效率;为用户定制主机配置:可根据用户需求,加装侧移器、门架、加长货叉、提高地隙等,在田间或松软的土地上具备装卸、牵引、堆垛、运输等多种用途。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