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凯傲集团营业额增至 56.17 亿欧元

2023-07-29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部物流集团德国凯傲(林德 MH、Still、OM、Baoli、Dematic)已完全终止在俄罗斯的业务活动。作为管理层收购的一部分,叉车业务已被搁置,供应链业务也已结束。但是,集团营业额未受影响。...

内部物流集团德国凯傲林德 MH、Still、OM、Baoli、Dematic)已完全终止在俄罗斯的业务活动。作为管理层收购的一部分,叉车业务已被搁置,供应链业务也已结束。但是,集团营业额未受影响。

根据今年上半年的最新数据,由于势头强劲,特别是在工业车辆与服务(ITS)领域,凯傲上半年的盈利能力实际上进一步提高。供应链状况的改善以及提高企业和运营灵活性的成功措施是取得积极成果的主要原因。与上一年相比,税前利润增长了 11.7%,营业额增长了 1.5%。集团营业额增至 56.17 亿欧元(前一年为 55.37 亿欧元)。服务份额增至 44.3%(前一年:40.5%)。

凯傲首席执行官 R.Smith表示:

”智能运输系统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 19.9%,达到 41.35 亿欧元(上年为 34.45 亿欧元),这主要得益于材料供应的改善。此外,上一年的价格上涨也产生了积极影响。服务业务营业额的增长得益于所有服务类别数量的增长。“

“然而,供应链解决方案(SCS)部门的营业额下降了 28.6%,降至 14.97 亿欧元(上年为 20.96 亿欧元)。这主要是由于过去几个季度项目业务(业务解决方案)的客户需求受到抑制。与此相反,服务业务的营业额进一步增长了 13.5%,被评为 "非常可喜"。

在供应链解决方案部门,由于利润率较高的客户项目在订单中所占的份额不断增加,预计下半年的销售额和调整后的息税前盈利(EBIT)将比 2023 年上半年有明显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