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典公司尝试物流行业新模式--“机器人即服务 "

2023-08-02 11:2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典送货公司 Bring 已开始在其位于该国延雪平(Jönköping)的终点站测试从技术公司 Rebl Industries 租来的机器人。这在物流行业是独一无二的,旨在简化和改进工作流程,同时不给员工的健...

瑞典送货公司 Bring 已开始在其位于该国延雪平(Jönköping)的终点站测试从技术公司 Rebl Industries 租来的机器人。这在物流行业是独一无二的,旨在简化和改进工作流程,同时不给员工的健康造成负担。

近年来,随着瑞典网上购物的不断增加,Bring 的业务也有了显著增长。为了按时交货,需要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目前正在试用一种使用雇佣机器人的新方法。

"机器人即服务 "是一种新的租赁模式,最近在瑞典引起了广泛关注。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企业无需进行大量复杂的投资,就能从机器人的优势中获益。Bring 和 Rebl 在托尔斯维克码头的试点项目为双方提供了宝贵的启示。

”购买机器人需要时间,但从 Rebl 租赁机器人是一种很好的模式,使我们更加灵活。机器人可以快速投入使用,而且还能执行一些从长远来看会给人带来负担的任务。"Bring 在延雪平的地区经理 Carl Johansson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

Rebl Industries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Westerling 分享了测试中的心得体会:

” 现在在 Bring 工作的机器人让我们对机器人如何在终端环境中工作有了重要的了解。通过在 Bring 的项目,我们现在知道新机器人可以快速投入使用,而且机器人本身的速度也很快。因此,我们现在正在研究如何创建双工位,让机器人可以从放置在第一个托盘旁边的第二个托盘上取货。这将进一步提高生产率。“

在Jönköping郊外的 Bring 货运站,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包裹。正在测试的机器人是 Rebl Workmate 型号,测试提供了有关机器人如何在终端环境中工作的重要知识。

Rebl Industries 成立于 2018 年,是机器人即服务(Robots-as-a-service)领域的先驱,在斯科夫德(Skövde)和哥德堡(Gothenburg)设有办事处。机器人化具有众所周知的积极作用,对于危险、乏味或单调的任务而言,机器人化既经济又快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