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矿业安全公司Wabtec 获3,500 套防撞系统订单

2023-08-01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美国西屋空气制动公司(Wabtec Corporation)旗下西屋数字矿山公司(Wabtec Digital Mine) 已从全球三大矿业公司收到了 3,500 套新型第三代防撞系统 (Gen 3 CAS) 的一系列订单...

据报道,美国西屋空气制动公司(Wabtec Corporation)旗下西屋数字矿山公司(Wabtec Digital Mine) 已从全球三大矿业公司收到了 3,500 套新型第三代防撞系统 (Gen 3 CAS) 的一系列订单。该公司表示,在整个采矿作业中安装该系统将提高安全性并支持其零伤害目标。

“我们正在提高安全性和运营效率,因此我们与多家全球矿业公司签订了协议,他们认识到西屋制动数字矿山的第 3 代 CAS 具有改变其采矿作业的潜力。”西屋制动数字智能总裁 Nalin Jain 表示:“这些客户正在安装第 3 代 CAS,以提高其采矿车队的安全标准和性能。”

第 3 代 CAS 提供了一系列先进功能,可最大限度地降低采矿作业中辆不安全交互的风险。

今年 6 月,该公司推出的第三代 CAS 提供了一系列先进功能,包括:

●预测光束弯曲,

●基于上下文的明确的基于语音的警报,

●实时自检,

●通过超高精度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提高精度

●以及先进的规则和智能引擎。

该系统还具有一个新的、更干净和更简单的用户界面,以及使用最新的人因设计构建的基于上下文的语音警报,取代了传统的“嘟嘟声和蜂鸣器”模拟技术。Wabtec 表示,谨慎、定向和声音警告使操作员能够心无旁骛地工作,并对声音警报立即做出反应。它补充说,新界面已经过著名人为因素专家 Robin Burgess-Limerick 教授的验证,其设计使车辆操作员能够收到适当的反馈。

Wabtec Digital Mine 副总裁兼总经理 Henro van Wyk 表示:“我们很高兴多家全球矿业公司选择 Gen 3 CAS 进行运营。这些交易代表了西屋制动数字矿山团队的一项重大成就,通过重新定义真正避碰的含义,将公司定位为采矿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使用第三代 CAS 的采矿作业将在整个采矿作业中实现新的安全性、效率和生产力水平。”

Wabtec Digital Mine,是美国西屋空气制动公司(Wabtec Corporation)的一个部门,主要聚焦于利用数字技术改变全球矿业运作方式。这家公司通过设计和实施创新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矿业客户提高安全性、提高效率、优化设备性能并减少运营成本。

Digital Mine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高度集成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使用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和人工智能,从而在提供实时、全面的设备和运营洞察的同时,满足最严格的安全和环保标准。其解决方案包括:

资产性能管理:基于云的平台,为设备性能和健康管理提供全面的视图,帮助运营商预防故障,降低维护成本,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矿山自动化:提供一个全面的系统,包括自动驾驶、调度、监视和遥控功能,帮助矿山实现无人操作,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安全风险。

运营洞察:通过实时追踪和分析生产数据,为矿山运营提供深度洞察,帮助运营商做出更好的决策,提高运营效率。

环境、健康和安全解决方案:通过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工具,监控和管理矿山环境,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Wabtec Digital Mine的目标是通过为矿山提供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实现智能、安全和高效的运营,以满足全球对资源的持续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