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而聚力,顺势共前行——柳工工业车辆业务2023-2028年战略宣贯大会圆满召开

2023-08-02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柳工工业车辆业务2023-2028年战略宣贯大会在柳州凯悦嘉轩酒店隆重召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传芬、柳州...

7月30日,柳工工业车辆业务2023-2028年战略宣贯大会在柳州凯悦嘉轩酒店隆重召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传芬、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汉驰以及公司管理层、研发、制造、营销和业务职能领导及骨干共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经过十几年快速发展,中国工业车辆市场从2008年的10万台增长至2021年近80万台,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车辆市场,中国已成为全球工业车辆制造大国,但当前及未来十年行业正处于巨变的时期,市场发生一系列明显变化,产业发展面临新挑战。值此关键发展时期,及时对业务十四五战略进行回顾及修订尤为必要。此次战略宣贯会旨在统一工作思想,明确战略意图,坚定战略方向,为后续战略落地执行及最终目标的实现创造良好开端。

【大会现场】

宣贯会伊始,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传芬简要回顾业务十四五战略执行情况,详细分析国内、国际宏观经济情况及工业车辆行业发展趋势,提出未来行业仍将能保持平稳增长但增速将会进一步放缓,无人化、电动与智能化及新的商业模式发展迅猛,并指出当前柳工工业车辆业务发展面临的困局与挑战,并组织各参会人员深度剖析及总结过往柳工工业车辆业务的发展经验。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传芬】

柳工工业车辆业务2023-2028年战略明确提出在未来五年,业务发展务必坚持国内国际市场协同发展、内燃业务快速突破、电动业务快速发展以及培育重型与智能装备业务的战略选择;务必推进高效的渠道覆盖、极致的成本效率以及差异化竞争策略执行,充分发挥“一个柳工一个目标”的协同效应;务必推进价值链创造全过程各重点领域实现变革突破,确保公司2028年战略目标的实现。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为如何实现未来五年战略规划建言献策】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企业的长远发展离不开战略支撑,而一个成功的战略三分来自于制定,七分取决于执行。如今未来五年业务发展蓝图已经成功擘画,而战略的执行需要柳工工业车辆业务全体员工的努力,每一位员工需树立作为柳工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怀投身于工业车辆战略转型的事业中,聚力同行、协同作战、使命必达,推动战略各重点项目落地实施从而取得最终胜利!


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金1.6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两大系列。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覆盖1吨——16吨叉车产品, 蓄电池叉车系列,覆盖1吨——5吨叉车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外观新颖、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优越,达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GOST-R认证、 CE认证等,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满足国际标准要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超万台的第一家企业,现为柳工叉车在长三角的生产基地。2012年12月,柳工山东临沂叉车工厂获批投资,作为柳工叉车“十二五”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将满足山东、河北、东北与华北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