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智科墨西哥项目AGV顺利发车,启航北美新征程

2023-07-28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智科LGIM 来源:临工智科LGI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临工智科在墨西哥的激光导航AGV项目顺利发车,这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临工智科正式踏足北美市场,为公司的全球化战略开启了全新篇章。临工智科AGV项目凭借先...

近日,临工智科在墨西哥的激光导航AGV项目顺利发车,这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临工智科正式踏足北美市场,为公司的全球化战略开启了全新篇章。


临工智科AGV项目凭借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为制造业提供高效、安全、灵活的物流解决方案,备受国际市场瞩目。该项目在墨西哥的成功启动,标志着临工智科自主研发的AGV正式迈入北美市场,这对该地区制造厂商而言无疑是一个福音。发车仪式上临工智科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胡石磊表示:“我们对于墨西哥AGV项目的成功发车感到非常荣幸。墨西哥作为北美地区的重要制造业中心,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竞争优势。此次发车标志着临工智科自主研发的AGV正式踏足北美市场,为公司的全球化战略迈出了关键一步。”

临工智科AGV项目将为墨西哥的制造工厂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涵盖物料搬运、仓库管理和生产线协同等领域。自动化引导技术的引入将极大提升生产线的效率和准确性,降低操作风险,有效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墨西哥作为北美地区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之一,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临工智科AGV项目的引入将进一步提升墨西哥制造业的竞争力,为公司在北美市场的智能制造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临工智科墨西哥AGV项目顺利发车,不仅代表着该项目的成功启动,更意味着临工智科自主研发的AGV正式踏上北美市场的征程,为公司的全球化战略开启了崭新篇章。未来,临工智科将继续深耕墨西哥和北美市场,为制造业客户提供创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