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省直定点帮扶颍泉区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叉车集团召开

2019-09-23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省直定点帮扶颍泉区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公司召开9月16日下午,定点帮扶阜阳市颍泉区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公司研发大楼135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直定点帮扶颍泉区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公司召开

9月16日下午,定点帮扶阜阳市颍泉区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公司研发大楼135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光权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阜阳市颍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虞建斌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包括集团公司在内,省民政厅、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民建安徽省委、省残联、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淮南师范学院、中国长城资产安徽省分公司共8家省直单位分别汇报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都云飞代表集团作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张文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要求。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孙丽芳充分肯定了颍泉区和省直八家单位脱贫攻坚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一线扶贫干部牢记使命重托,拿出担当、抗住压力、干出实效,颍泉区委区政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措施精准,攻坚重点突出,为今年颍泉区实现全区脱贫年度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孙丽芳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更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扶贫工作的战略地位,牢牢把握扶贫工作的基本方略,充分认清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要坚持以更实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强基础”“严责任”“优方法”“转作风”;要坚持以更大的力度,确保定点扶贫一抓到底、抓出实效。省直八家单位要立足单位实际,积极发挥各自单位的职能优势和作用,在资源、资金、项目、培训、政策等方面多支持、多投入,特别是在精准施策、产业发展、健康扶智、脱贫出列、补齐短板上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力求实效,出色、圆满、创造性地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

集团公司驻阜阳市颍泉区周棚街道殷溜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赵路明、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驻王寨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徐冬梅结合脱贫攻坚一线工作心得体会,作先进事迹发言。

颍泉区、省扶贫办相关负责人,省直八家单位扶贫工作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据悉,集团公司自2014年起,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脱贫攻坚任务的决策部署,在省民政厅、省国资委的指导和带领下,研究制定并督促落实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集团公司领导多次赴殷溜社区调研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经过持续多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殷溜社区的村容村貌、居民生活、交通和居住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