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上市 新品亮相 | 诺力新品强势来袭!Are You Ready?

2023-10-31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股份2023年度营销峰会完美落幕,此次会上首度亮相的8款全新产品已正式上市!这几款产品在外观性能、操作体验、节能降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充分体现了诺...

诺力股份2023年度营销峰会完美落幕,此次会上首度亮相的8款全新产品已正式上市!这几款产品在外观性能、操作体验、节能降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充分体现了诺力通过自主研发不断实现技术创新的能力,重新定义了物料搬运板块两大重要车型: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的发展新格局。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这些新产品吧!Are You Ready? Go!


新款剪叉式前移车RT15/20SP与RT15DP


结构设计紧凑,易于在窄通道内工作,可解决深货位的存取难题。拥有双踏板模式、转弯减速、全比例提升、断电防下坠、一键调平、升降及前后移缓冲、安全冗余感知等功能,配上坚固可靠的门架剪叉、宽阔舒适的驾驶空间、人性化的单手操作集成手柄和大功率、大容量的高端配置,确保作业全程安全、舒适、高效。

站驾式平衡重叉车CBT15

作为剪叉前移车的黄金搭档,在配置同等安全功能、驾驶空间和操作模式的同时,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和更小的转弯半径,灵活性远超传统平衡重叉车;可进出集装箱,并在更加狭窄的巷道内、货架间灵活使用。

高位拣选车OPH12

结构紧凑,可在1.3米宽的狭窄通道内高效完成货物的分拣工作。整车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操作简单,灵活快捷。在配备了大量安全和人性化功能的同时,还增加了起升行走负载联动系统,可根据负载的大小,智能控制最大起升高度,并根据起升高度实时控制车辆最大速度,全方位保障驾驶人员行车安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