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战略性“爆品”问世,数专家在圆桌沙龙纵论吉鑫祥“芯时代系列高压锂电叉车”

2023-11-13 12:1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对可持续能源的关注不断增强,新能源叉车已成为工业车辆行业的焦点话题。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秉持创新与领先的精神,近期推出的“吉鑫...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对可持续能源的关注不断增强,新能源叉车已成为工业车辆行业的焦点话题。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秉持创新与领先的精神,近期推出的“吉鑫祥芯时代系列高压锂电叉车”在特种工况中表现卓越,为行业带来相当大的影响。为深入解读这一创新产品及其对工业车辆行业的贡献,中叉网“创新低碳、绿色发展、聚力前行、同心致远-2023 年吉鑫祥新品发布会暨合作伙伴大会”期间所举行圆桌会议上,邀请了包括吉鑫祥总经理陈云福在内几位行业代表和权威专家。在这次讨论中,我们期望各方的碰撞与交流能为广大读者揭示吉鑫祥高压新能源叉车的真正价值,以及它们如何助推现代物料搬运进入一个更为绿色、高效和可持续的新时代。

各位嘉宾,大家好!

我是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就“创新低碳、绿色发展”的话题,一起“聚力前行、同心致远”。

在现今的工业和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叉车,作为一种重要的物流和搬运设备,其技术的进步和创新直接关系到整个产业链的效率和可持续发展。而“芯时代”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吉鑫祥对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的一个明确表态和承诺。

今天,我们有幸和几位行业代表和权威专家一起,聆听他们所分享的见解、经验及期待,帮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吉鑫祥新产品,以及它为在场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朋友带来的机遇。

首先,允许我向大家详细介绍今天的嘉宾:

陈云福先生,他是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1994年开始个人创业,2006年担任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2019年4月,兼任浙江吉鑫祥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陈宝强先生,他是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的副总经理,同时也是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副主任。陈先生身兼多职,包括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与非道路低速专用车辆分会会长、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复合型专家等。他深厚的背景和丰富经验无疑会为我们今天的讨论带来宝贵的启示。

邢强先生,他在航空领域拥有36年的深厚经验,曾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的党总支书记、高级副经理。邢先生是航空地面设备的专家,多次参与国家和行业的技术和标准制定工作,他的专业见解将为我们提供行业前沿的视角。

周锦逸先生,他来自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机务维修工程公司,是一位杰出的工匠、高级工程师。周先生在民航领域拥有深厚的经验和技能,他对于叉车设备的技术和运用有着独特的洞察。

陈启森先生,是佛山吉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在叉车行业已经服务了20年,他的公司专营吉鑫祥TCF全系产品,他的市场经验和行业见解将为我们提供实用的指导。

Riccardo Pavani先生,他是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中国区动力总成商务运营负责人。他们的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已经被应用在我们的吉鑫祥 FD35RT4 越野叉车上。

  欢迎他们!
  胡扬波:陈总,作为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带头人,我们知道,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创新低碳、绿色发展、聚力前行、同心致远”,请问召开本次的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陈云福:谢谢胡总的提问。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创新与发展”的核心理念,努力为市场提供高效、环保、安全的叉车解决方案。本次沙龙的主题“创新低碳、绿色发展、聚力前行、同心致远”正是我们公司当前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愿景的集中体现。
  首先,“创新低碳”是我们对新能源叉车市场的高度关注与回应。正如您所了解的,新能源叉车在能源使用、节能减排上都有着无可替代的优势。我们与宁德时代合作,开发了“芯时代高压锂电叉车”系列,不仅具备非同一般的抗寒能力,还具备超强的耐热性,完全应对了复杂的工作环境。
  再说“绿色发展”,这是对当前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问题的积极回应。我们公司非常重视环境保护,也认为只有绿色的、可持续的发展,才是长远的发展。通过推广使用新能源叉车,减少碳排放,我们为保护蓝天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聚力前行、同心致远”,这是我们对团队合作和长期发展的坚定信念。吉鑫祥始终相信,只有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我们才能走得更远。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沙龙,与各位合作伙伴、客户、供应商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共同为叉车行业的绿色、低碳、智能发展助力。
  总的来说,召开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能与大家共同探讨和分享叉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共同为行业的繁荣和进步做出贡献。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期待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绿色、高效、智能的叉车未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