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olzoni推出集成先进解决方案的纸箱夹以优化物流搬运操作

2023-11-13 15: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集团旗下意大利Bolzoni,在物料搬运行业中的领军企业,近期推出了集成了先进智能解决方案的纸箱夹,旨在优化搬运操作,特别是在白色家电...

美国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集团旗下意大利Bolzoni,在物料搬运行业中的领军企业,近期推出了集成了先进智能解决方案的纸箱夹,旨在优化搬运操作,特别是在白色家电行业领域。这一举措反映了物流和仓储行业的一种趋势,即企业越来越多地寻求高效、安全、智能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各种产品,同时保持高生产率。

Bolzoni集成到其纸箱夹中的先进技术包括液压系统、电子系统和激光传感器,旨在控制夹紧力和在搬运操作中防止损坏。这种技术在白色家电行业至关重要,因为处理重型、体积庞大且价值高的家用电器时,需要精确和小心,以避免损坏。

Bolzoni智能搬运设备的范围包括几个关键系统:

Easy-FORCE-C 压力控制系统:该系统专为大型仓储和物流操作设计。它允许操作员通过驾驶舱内的触摸屏界面设置不同类型和配置负载的夹紧压力。系统自动调整夹紧力,并保存常用配置,以便司机快速重新选择,提高处理多样化产品的效率。此外,Easy-FORCE-C系统还提供数据跟踪和远程车队连接功能,包括地理定位和维护时间表管理。

Easy-MOVE 激光传感器系统:该系统使用先进的激光传感器技术和电子微控制,以检测负载尺寸并自动输入正确的夹紧压力。它特别适用于需要高水平产品差异化的操作,并在防止负载损坏中发挥关键作用。该系统具有适应性,允许最终用户根据需要重新校准压力水平或调整搬运参数。

ForceBalance 系统:该系统通过四个可调螺丝确保夹紧力在夹具垫片的表面上均匀分布。通过调整位于臂架四个角落的四个螺丝,夹具达到完美的面板凸出,以匹配负载搬运应用。这个系统不仅提供完全无损解决方案,而且还保持了夹具的纤细臂型。

Easy-MEASURE 检查计划:为了保证设备的耐用性,Bolzoni集团创建了一个专门用于纸箱夹维护的检查程序。这个新服务包括定期检查,以确认在其生命周期的任何时间夹具的正确操作。专业的Bolzoni技术员将在您的工厂进行干预,使用Easy-MEASURE来检查夹具力分布是否符合初始设置时的客户规格。

这些由Bolzoni提供的创新是物流和仓储行业朝向集成智能系统以提高效率、安全性和操作精度的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随着公司继续面临处理多样化和有价值产品的挑战,提供了技术精湛和实用应用的结合,以满足行业不断发展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