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宇力士——携越野搬运车亮相CeMAT ASIA 2023

2023-10-30 11:52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约举行,为期四天的盛会拉开了帷幕。这是亚洲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重要展览,吸引...

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约举行,为期四天的盛会拉开了帷幕。这是亚洲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重要展览,吸引了全球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和领先企业的参与。展会以最新的物流科技和解决方案为焦点,展示了自动化装备、仓储技术、物流管理系统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参展商们纷纷展示其最新成果,分享行业见解,并就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深入讨论。

CeMAT ASIA 2023不仅为行业内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更促进了全球物流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展会的成功举办将对未来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天宇力士叉车携越野搬运车系列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展会。

图:天宇力士展位

天宇力士销售负责人张岭先生表示,随着公司主打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更多认可,天宇力士今年的产品销量逐步上升。预计同比销量将增长15%。作为行业的新兴力量,天宇力士将继续稳步前行,不断增加创新研发投入,专注深耕细分领域,并不断挖掘客户需求。公司将持续开拓海外市场,特别关注发展中国家和基建需求旺盛的地区,寻求突破口拓展产品销售,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天宇力士致力于在搬运车领域做精做深,朝着业务规模更大、更强势的方向发展。

天宇力士展位现场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展示出色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实力,吸引了现场众多客户的关注和咨询。

现场展品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