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盛启新程!

2023-11-13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10日上午9:30,中国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佛朗斯股份(股票代码:02499.HK)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第...

2023年11月10日上午9:30,中国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佛朗斯股份(股票代码:02499.HK)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第一股!实现了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右)、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左))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佛朗斯股份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业内的高度赞誉。目前,佛朗斯股份已在全国47个城市城市设有67家线下服务网点,管理超过4万台物流设备。

作为中国领先的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佛朗斯股份将站在新的起点,不断发展和优化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持续提高客户覆盖,拓展场内物流设备品类;持续提升场内物流设备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积极探索与各类行业参与者的战略合作,助力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行业的升级与成长。同时,我们将持续打造智慧资产运营管理系统,实现设备的高效管理,不断提升场内物流设备运营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11月10日下午18:00,佛朗斯股份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庆典晚会顺利举行。晚会现场的气氛既庄重又热烈,众多领导、嘉宾和员工们一起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在台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谢词,感谢所有朋友们和家人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董事长侯泽宽致感谢词)

在晚会现场,佛朗斯股份股票代码的启动仪式成为了焦点。这一庄重的仪式不仅代表着公司走向公众视野的全新开始,更代表着公司迈向更加辉煌未来的坚定步伐。股票代码的启动,无疑将为佛朗斯股份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股票代码启动仪式)

(IPO工作组表彰仪式)

佛朗斯股份,砥砺前行数十载,今日终于圆梦上市,这不仅是公司发展的一大里程碑,更是中国场内物流设备行业的一大盛事。我们坚信,有了这份坚持和信念,佛朗斯股份定能在未来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引领中国场内物流设备行业迈向新的高峰!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