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恒泰杯”第二届特种设备技能大赛叉车竞赛圆满落幕

2019-06-28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曹龙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7日,由新泰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新泰市“恒泰杯”第二届特种设备技能大赛叉车竞赛在山东恒泰车桥有限公司厂区内隆重开幕。市人...

6月27日,由新泰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新泰市“恒泰杯”第二届特种设备技能大赛叉车竞赛在山东恒泰车桥有限公司厂区内隆重开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王永前同志、新泰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副局长王栋同志、新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秀莲同志、山东恒泰车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辉同志参加了开幕仪式。新泰市开发区管委会叉车技能竞赛观摩团莅临现场观摩。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举办这次叉车竞赛,目的是为所有叉车操作工搭建一个展示技能及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全市技能人才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保安全的热情,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助力安全生产,为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新泰市15支队伍共计42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两项——叉车绕桩比赛和托盘扎气球比赛。虽然天气非常炎热,参赛选手汗流浃背,但热情高涨,42名参赛选手现场上演了叉车版“速度与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山东恒泰车桥有限公司的刘洋斩获本届比赛桂冠同周军生、孙宗营一起获得大赛一等奖。比赛得以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