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字化、自动化、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LogiMAT 2023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开幕!

2023-04-26 14:1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德国当地时间2023年4月25日消息,LogiMAT 2023在斯图加特正式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内部物流和自动化技术展会...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德国当地时间2023年4月25日消息,LogiMAT 2023在斯图加特正式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内部物流和自动化技术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汇聚了1,563家参展商,在125,000平方米共10个展厅的展览空间中涵盖:智能仓储系统、自动化输送系统、物流机器人、无人驾驶物流车、智能配送系统等多个领域展示前沿成果和最新趋势。



在开幕式上,LogiMAT展会负责人Michael Ruchty介绍,今年展会的热门话题是数字化、自动化、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参展商将主要关注旨在帮助更好地利用或节约资源的解决方案,并实施相应的自动化和数字化战略,以便能够有效应对挑战。



“2023年的LogiMAT再次提供了与来自各个行业的重要国内和国际参与者交换个人信息、建立网络并建立重要战略联盟的绝佳机会。”LogiMAT展会负责人Michael Ruchty强调:“ LogiMAT不能解决持续的地缘政治冲突或其影响。但在应对来自内部物流,(参展商)所展示的产品将有助于满足未来需求的应用。”



本届展会主题是“携手创新,连接智慧网络”。

工业车辆的总体趋势是转向电动叉车,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传统燃油车辆的排放已经成为了制约其发展的因素。而电动叉车则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降低能源消耗和维护成本。此外,电动叉车的操控相对简单,也更加安全。在本届LogiMAT 2023上,工业车辆参展商展示的电动叉车越来越智能,这包括高精度定位系统、智能物流管理系统、无人驾驶技术等。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电动叉车能够更好地适应各种工作场景,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为错误。最新的电动叉车还注重为驾驶员提供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体验。这些车辆配备了更先进的座椅、悬挂和空调系统,以确保驾驶员在工作过程中能够保持舒适和安全。同时,这些车辆也具有更低的噪音和振动水平,以减少驾驶员的疲劳和压力。

工业车辆制造商主要集中在9号和10号展厅展示其在叉车、拣选机和自动引导车(AGV)方面的最新创新和升级。不少参展商已经宣布计划首发新品,包括前移式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和多向叉车、垂直订单拣选机、窄通道叉车、低位托盘车等。业内人士还可以调查新的功能,如传统方向盘的创新替代品,以及驾驶辅助和车队管理系统的最新发展,替代动力技术,以及电池和能源管理。能源管理领域的进一步创新和优化也将展出,包括三相交流电技术、能源回收系统、高频充电技术和静液压驱动的整合。

工业车辆参展商主要显示欧洲(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芬兰丹麦等)和亚洲品牌,亚洲集中在中国(杭叉龙工比亚迪诺力宝骊如意中力搬易通微力事倍达合派凯乐士、红点设备、WEMALIFT等)、日本丰田)、韩国斗山)。



杭叉



龙工



比亚迪叉车



诺力



宝骊



宁波如意



中力



合肥搬易通



丰田



斗山山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