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创新,链接智能网络!LogiMAT 2023 即将德国斯图加特开幕

2023-04-23 15:2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携手创新,链接智能网络!”这是本届 Logimat 2023主题词,这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的国际贸易展览会。将于 4 月 25 日至 27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中叉网、agv网总经理胡扬波在...

“携手创新,链接智能网络!”这是本届 Logimat 2023主题词,这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的国际贸易展览会。将于 4 月 25 日至 27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

中叉网、agv网总经理胡扬波在疫情后首次以媒体身份造访该展。

德国慕尼黑欧洲展览公司Logimat斯图加特展览总监Michael Ruchty将主持Logimat 2023正式开幕式仪式。展会将提供与内部物流有关的创新和趋势--今年将特别关注可持续发展、自动识别和包装、仓库机器人、内部物流信息技术、自动化和工业车辆等主题。

内部物流中的人工智能

除了国内和国际参展商的产品和服务外,另一个亮点是展会期间广泛的支持计划,其中包括众多专业论坛和现场活动。主题包括人工智能在内部物流中的机遇、高度灵活的物流系统的应用和投资或新自动化趋势的优势。

来自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接近40个国家以及超过1500多家参展商将在Logimat展会上向公众(预计有超过55000名访客)展示其高效内部物流流程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展会总面积达125,000平方米,与去年相比增加了7%。"Logimat再次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当面交流意见,建立网络,并与来自广泛行业领域的重要国内和国际参与者在现场建立重要的战略联盟。"Michael Ruchty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