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将在 LogiMAT 2023 上展示专注于能源和可持续性主题

2023-04-23 15:0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绿色属性”的主题口号下,林德物料搬运将在德国斯图加特的 LogiMAT 2023 上展示专注于能源和可持续性的主题。林德物料搬运将于 4 月 25 日至 27 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 LogiMAT 2023 ...

在“绿色属性”的主题口号下,林德物料搬运将在德国斯图加特的 LogiMAT 2023 上展示专注于能源和可持续性的主题。

林德物料搬运将于 4 月 25 日至 27 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 LogiMAT 2023 上展示其一系列工业车辆、软件、咨询和服务,共有三个展区。

为即将到来的投资提供建议、意见和解决方案--这是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H)将在德国内部物流展LogiMAT 2023(4月25日至27日在斯图加特)上为参观者提供的三个展区。在 "绿色属性 "的口号下,今年的重点将是能源和可持续性主题。据林德物料搬运称,其他焦点包括自动化、驾驶员安全和众多新车辆。

在德国斯图加特展会的10号馆(B21和B17展位),解决方案供应商林德物料搬运将在552平方米的面积上展示其广泛的车辆、软件以及咨询和服务。在8号厅和10号厅之间还将有一个户外区域,有车辆演示,并有机会亲自测试选定的叉车和仓库技术设备。林德物料搬运将在Rothauspark的第三个区域展示可用的能源和驱动类型,该区域连接了展览中心的两个大厅。在 "正确的能源 "的口号下,林德物料搬运声称能够为每个人的操作条件提供最适合的驱动或电池类型。

避免昂贵的电力高峰期

林德电动叉车的充电器拥有一种智能软件应用程序,使充电器的功耗透明化,并对其进行控制,以避免昂贵的功率峰值,将在LogiMAT 2023上展出。据林德物料搬运称,该产品的另一个应用程序,即林德能源管理器,可用于扩展这一原则,并积极规划整个公司的电力需求。如果公司自己生产能源(例如使用光伏系统),这尤其值得。"并且准备在能源市场上活跃起来。"林德物料搬运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说。

林德物料搬运在LogiMAT 2023上展示了新的电动平衡车模型系列 "林德X35至X50",据该公司称,这是 "绿色性能 "的另一个主要例子。林德物料搬运表示,这些电动平衡车功能强大,与燃烧式平衡车一样适合在户外使用,而且同样坚固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它们结合了电力驱动的环境优势,有可能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访客主题岛

10号馆主展台上的各种主题岛为庆祝其在展会上的首次亮相的进一步创新提供了环境。作为存储和检索领域的一个亮点,林德物料搬运推出了新的 "林德V模块化 "垂直拣选机,它有一个可升降的平台,行驶速度高达13公里/小时,抓取高度高达14.5米。有各种有效载荷、机舱设计、辅助系统、桅杆变体和电池尺寸可供选择。

在装载和卸载领域,新的 "林德T20 SP "低平台叉车正处于起步阶段。据林德物料搬运称,有了这些车型,操作员站在叉车上的角度为45°,因此在两个方向都有更好的视野。

德马泰克携手共进

通过动态应用,林德物料搬运将向LogiMAT参观者展示如何解决个别内部物流挑战:产品范围包括自主、移动运输机器人和自动工业车辆的标准应用,以及与集团姐妹和自动化专家Dematic携手实施的复杂解决方案。

室外区域的自有区域

在2023年LogiMAT展会上,林德物料搬运还将在室外区域为司机提供一个单独的区域。除其他外,还将展示方向盘的替代品--迷你轮和操纵杆,以及叉车和仓库设备中司机工作场所的解耦,以防止人体振动和各种安全和辅助系统。

(10号馆,10B21和10B17展台;以及8号馆和10号馆之间的室外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