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ICS 集团将在斯图加特展示内部物流数字化的软件解决方案。

2023-04-23 15:3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数字化”的座右铭下。透明的。自动化。– 未来的仓库”,ICS 集团将在斯图加特展示内部物流数字化的软件解决方案。除此之外,ICS 还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具有多仓库和多客户端功能的“Stradivar...

在“数字化”的座右铭下。透明的。自动化。– 未来的仓库”,ICS 集团将在斯图加特展示内部物流数字化的软件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ICS 还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具有多仓库和多客户端功能的“Stradivari”WMS。(图片:ICS)

未来的仓库会是什么样子?总部位于Kelsterbach的ICS集团(ICS)希望通过其在仓库流程自动化和数字化方面的创新组合和展示,在LogiMAT 2023(4月25日至27日,斯图加特)上准确解决这个问题。

仓库中的关键是一个集成的仓库管理系统(WMS),它将整个仓库的运作和更高层次的IT相互联系起来。ICS的多仓库和多客户能力的 "Stradivari "WMS解决了这一挑战。据该公司称,Stradivari根据要求整合了存储和检索系统、无纸化拣选流程,如语音拣选和智能物联网流程。可选模块,如堆场管理,以及可选择的 "按使用付费 "的计费模式,旨在实现高软件可扩展性和基于使用的运营成本。据供应商称,SAP ERP的标准化接口以及Stradivari的云能力也保证了WMS的快速推广。

计算机视觉展示

作为另一项创新,ICS展示了其运输控制系统(TLS),该系统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确保内部运输的有效资源规划,作为一个网络应用。随着文件管理的材料流动的数字化,它特别针对拥有大型工厂的公司。他们说,外部服务供应商也可以被整合到运输控制系统中。根据分配的停车位、照片或GPS定位数据,所有相关用户总是知道哪个资源在哪里。

作为一项进一步的创新,ICS 展示了其传输控制系统 (TLS),该系统作为 Web 应用程序负责确保内部传输的有效资源规划。随着文档管理物料移动的数字化,它特别针对拥有较大厂房的公司。外部服务提供商也可以整合到运输控制中。基于分配的停车位、照片或 GPS 位置数据,所有相关用户始终知道每个资源所在的位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