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HELLA将在斯图加特展示叉车创新照明技术和传感器解决方案

2023-04-21 11:4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旗下品牌 FORVIA 旗下的照明和电子专家 HELLA 将在今年斯图加特的 LogiMAT(4 月 25 日至 27 日)10 号展厅 C71 展台展示创新的照明和电子解决方案。海拉在领先的内部物流交易会上展...

旗下品牌 FORVIA 旗下的照明和电子专家 HELLA 将在今年斯图加特的 LogiMAT(4 月 25 日至 27 日)10 号展厅 C71 展台展示创新的照明和电子解决方案。

海拉在领先的内部物流交易会上展示了众多用于物料搬运、安全工作条件和改善舒适度以及提高效率的产品解决方案

产品亮点包括全新的 S 系列工作灯、采用 VISIOTECH 技术的照明解决方案以及用于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旗下品牌 FORVIA 旗下的照明和电子专家海拉 (HELLA) 将在今年的斯图加特 LogiMAT(4 月 25 日至 27 日)10 号展厅 C71 展台展示创新的照明和电子解决方案。LogiMAT 是领先的国际分销、材料和信息流交易会。今年首次在 FORVIA 伞形品牌的设计中亮相的海拉展台的亮点包括久经考验的 S 系列工作灯的全新型号、成熟的传感器技术以及量身定制的照明技术解决方案。

展会上展出的海拉 S 系列工作灯自 2021 年以来一直在行业中使用,被认为是适用于要求苛刻的工作环境的可靠且稳健的照明解决方案。海拉将首次展示 S 系列的扩展,包括 Ultra Beam 产品系列。Ultra Beam 工作灯将于夏季上市,具有 4,400 流明,提供 S 系列中最高的光输出。同时,它在能源效率方面设立了新标准。配光专为非公路车辆的应用而开发,例如叉车和物料搬运行业的车辆。

海拉在 LogiMAT 2023 上的另一个亮点是创新的 VISIOTECH 照明技术解决方案。借助 VISIOTECH 投影技术,光通信成为可能。例如,用于标记危险区域的警告符号可以投射到表面上,从而提高日常工作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参观者可以在 HELLA 展台现场体验创新的 VISIOTECH 技术,其中包括 HELLA Module 50 LED Spot。例如,警示灯可以在地面或工作区域投射出一个圆形的警示点。因此,人们会及时收到接近车辆的警告,并显着提高职业安全性。

除了照明技术,海拉作为领先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还将在 LogiMAT 2023 上展示其 77 GHz 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用于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有助于增加道路安全。该传感器能够 360° 检测行人或车辆等移动物体以及静止的周围物体。由于 77 GHz 技术的小尺寸和良好的传输特性,传感器可以以隐藏的方式安装或集成在保险杠后面或车辆侧面。得益于特殊的芯片架构,除了用于发送/接收的组件外,还可以集成数字组件和自诊断系统。HELLA 77 GHz 雷达传感器的防护等级为 IP 6K7 和 IP 6K9K。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