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在Let China2018剖析物流自动化及新能源技术风向标

2018-05-24 06:0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如期开幕。...

  5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如期开幕。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全新的智能化物流设备、自动化物流系统、物流系统集成、电商物流、冷链物流等全面、尖端的物流产品和技术,为智慧物流装备与技术产品搭建一个全球展贸平台。


    广东叉车销售量已连续多年名列全国前茅,作为各大叉车品牌的必争之地。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的永恒力首次重磅出席本次展会。


  永恒力叉车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作为制造型内部物流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物流系统集成及售后服务。自1997年永恒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集团逐步扩大对中国的投资,先后建立了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以及分布在华北、华东、华南的数个分公司。其中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负责广东区域的销售以及售后的业务。


  永恒力在展会首日同期举行的“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和“2018中国智能物料搬运新能源发展大会”两个论坛上,带来了永恒力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永恒力创新储能设备--新型的锂离子蓄电池技术的主题演讲与分享。


  作为高品质的物流仓储搬运设备供应商,永恒力在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中屡次被评为最佳合作伙伴。
  永恒力在全球被公认是最值得信赖的仓储物流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一直坚持专注于品质的产品策略,致力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