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断创新前行的大隆与智能接轨

2018-05-24 06: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

  5月23日,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如期开幕。

  作为拥有近50年专业蓄电池叉车制造经验的军工品质的老牌供应商—无锡大隆电工厂,再次携“梅狮”全系列产品隆重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对外展示了大隆叉车AGV。此外,大隆展示的产品还包括:搬运车系列、堆垛车系列、平衡重叉车系列、前移式叉车系列、牵引车系列等。


  智能化、绿色化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全国重要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区,珠三角高端制造业通过自动化和信息化,结合智能化生产,以降低人工投入,提高生产效率。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加速发展的重要阶段,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推进高新技术与传统工业改造结合,促进我国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转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国内主流叉车主机厂先后向叉车智能化方向发展,大力推进智能化叉车。


  多年来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梅狮”为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成为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主要产品有:FES全电动托盘堆垛车、CBD全电动托盘搬运车、QD小型牵引车、CPD平衡重叉车、CBY手动托盘搬运车等六十多个规格品种。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质量认定,通过工程建筑机械产品质量检验站检验达标,产品在国外市场销往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工业车辆如今面临着许多挑战,智能技术的发展同时也给这个产业带来许多新的机遇。通过接轨工业4.0,深入研究应用场景,融合先进的研发技术、打造一整套从客户需求、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到销售服务的协同性的智能化管理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