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猫在 CES 2024 上展示人工智能、电力和自动化

2024-01-09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集团(Doosan Group)旗下的斗山山猫(Doosan Bobcat, Inc.该公司计划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西厅的斗山展台重点展示几款现有机型以及一款新概念机器。该公司将与斗山集团的其他业务部门一起...

斗山集团(Doosan Group)旗下的斗山山猫(Doosan Bobcat, Inc.该公司计划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西厅的斗山展台重点展示几款现有机型以及一款新概念机器。该公司将与斗山集团的其他业务部门一起参展,包括斗山能源、斗山机器人和 HyAxiom, Inc.

山猫表示,它将推出一款概念机器,旨在通过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和电动操作,使农业生产更加可持续、高效和智能。该机器和技术将在 CES 媒体日上公布,并在斗山展台展出一周。

斗山曾在 2022 年的 CES 上发布了全电动 T7X 紧凑型履带装载机,现在又将展示全电动 S7X 滑移装载机。S7X 在 ConExpo-Con/Agg 2023 展会上作为概念产品推出,由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配备电动驱动电机和滚珠丝杠执行器,可实现升降和倾斜功能。山猫表示,与传统的柴油液压装载机相比,通过取消液压装置,滑移装载机的组件数量减少了 50%,组件结构更加简单,流体、冷却剂和润滑剂的用量减少了 96%。

S7X 的驾驶室门内装有一个透明的触摸显示屏,旨在使操作员能够同时查看作业现场和操作信息。该显示屏概念是与 LG 电子和 BSI Research 联合开发的。

山猫荣获CES创新奖,S7X在 "可持续发展、生态设计与智能能源 "和 "智能城市 "类别中获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消费技术产品中杰出的产品设计和工程。

山猫 RogueX2 也将亮相斗山展台。RogueX是去年3月在ConExpo-Con/Agg展会上与S7X一同亮相的RogueX的第二代产品,这款最新版的全电动自主概念机采用了锂离子电池、电力驱动系统以及无液压的电动升降和倾斜运动系统。山猫指出,这款概念机没有驾驶室,它探索了在人类无法到达的地方进行作业的机会,以便从自主或远程位置处理更多工作。

针对园林绿化和地面维护行业,山猫将展示其自主零转角割草机ZT6200,该割草机采用Greenzie开发的软件进行操作。该割草机允许操作员绘制周长图,并标出自主作业时需要避开的区域。山猫说,专用绘图用于执行可重复的最有效路线,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管理或定制。

美国山猫(Bobcat)公司是一个全球品牌,员工和制造工厂遍布世界各地,我们为自己创造的产品、提供的价值和建立的关系而感到自豪——所有这一切都是在帮助人们取得成功。我们的机器和技术可以在建筑,农业,园林绿化,租赁,地面维护,公用事业和其他行业应用中完成更多工作。我们制造的设备都很坚韧,敏捷且用途广泛。山猫设备给予人自豪感,甚至在最具挑战性的工作现场也能激发信心。”

品牌优越性

自从美国山猫(Bobcat)公司发明了滑移装载机(创造了整个紧凑型设备行业)以来,我们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便赢得了声誉。

美国山猫(Bobcat)公司制造的设备宗旨在于使客户和操作手能完成更多的任务、灵活并充满信心地应对任何工况。

创新领导力

创新是美国山猫(Bobcat)公司所做的一切的核心,通过开拓创新,开发领先技术,为客户开拓新产品、新服务及新可能性,我们将继续成为紧凑型设备的引领者。

以人为本

全靠人员的推动美国山猫(Bobcat)公司才能够取得长期成功。 我们员工对交付最佳产品和服务的奉献与热情是无与伦比的。 我们高综合性的全球团队使我们的工作、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

社区关系

山猫公司致力于在客户、经销商及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投入时间和资源。我们长时间参与社会公益有着丰富的实践,每年都支持我们的员工参与慈善捐款和志愿者活动。我们很自豪能与许多社区内倡议公益的组织合作。

美国山猫(Bobcat)公司也致力于履行我们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并努力改善系统和丰富文化以实现公司各级可持续和负责任的管理。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下载我们的《 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