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智向未来--台励福叉车2023年度销售精英峰会在青岛圆满召开

2023-12-29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2月27日消息:以“聚势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的“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台励福叉车2023年度销售精英峰会”在青岛胶州...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2月27日消息:以“聚势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的“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台励福叉车2023年度销售精英峰会”在青岛胶州圆满召开。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管理层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变化多端的经济环境下,分别就市场方向和机遇、销售政策和规划、新品研发和推介以及售后管理等做深入交流和探讨。

峰会伊始,台励福代执行长正村隆幸先生致欢迎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历程,并对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未来市场的前景,他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强调通过与经销商朋友们的紧密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台励福将能够捕捉市场的新机遇,实现更加显著的成长和发展。

台励福代执行长正村隆幸

台励福董事长林溪文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向与会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难忘时刻并获得显著成就。面对这种种挑战和变化,台励福人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韧性。强调他本人正参与工厂大的方向管理,通过改革委员会来实施改善策略,无论是产品还是质量、售服都将有显著的进步。面对未来,将以更强大的力量,迎接新的挑战并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台励福董事长林溪文先生通过视频连线

台励福营销副总经理于立丹在《2024年销售规划》的报告中,通过组织架构、总结、展望、规划、政策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他表示,台励福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融入和借鉴母公司丰田工业车辆在精益制造和全球市场经验的同时,扬长避短,携手同向未来。他表示,应关注行业大趋势。电车是当下的红利,未来的市场。而油车是市场占有率和来自客户的信赖。公司把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和提案营销作为营销理念。同时,把仓储车全面融入整体产品解决方案,通过更为灵活的价格政策,提升竞争力。

台励福营销副总经理于立丹

台励福企划部部长潘嘉德随后就国内电车市场概况,产品新战略和新车介绍以及锂电车选型参考方案为在场的经销商做详细介绍。他表示,过去一年多来公司一共推出了近二十款新能源叉车以客户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特别针对不同的市场,公司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台励福营销管理中心总监葛芃女士做《2023年总结和2024年目标》。分别就工厂完成全部搬迁,生产线及设备都呈现出全新模式、大客户销售推广、重点客户跟踪、新产品推介、代理商培训以及销售政策展开详细解读。

台励福营销管理中心总监葛芃

台励福企划部部长潘嘉德就所展出的新品做现场讲解和说明。


台励福无人搬运设备和售服相关的负责人,分别就公司为应对市场需求积极布局无人搬运设备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和政策解读。

峰会尾声,台励福代执行长正村隆幸对公司的《VIS说明》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在市场竞争中,一致的品牌形象和视觉传达的重要性。

台励福营销副总经理于立丹在《2023年度销售精英峰会总结》表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台励福将和在场的经销商伙伴一起迎接未来的挑战。牢牢抓住大循环里中的小趋势,实现双赢。

合影

此次大会是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在胶州乔迁并投产,在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在2021年决定加大在华投资,为扩大产能满足日益增长市场需求为大背景下首次在新工厂召开的全国销售精英峰会。是对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是疫情后对合作伙伴的鼓舞,更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明确指引。会中提出的各项策略和规划,无疑将为台励福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坚实的支撑。台励福正以坚定的步伐,稳步向着更加辉煌的未来前进。

台励福集团自1973年创立以来,将近30年的叉车经验,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已翟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员工众多,年产能15000台以上,国内有100多家办事处70多家经销商,海外有60多家代理商。台励福为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销售服务中心网络,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且专业的服务。

台励福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陆续开发了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窄道式NA2.0叉车、此类叉车全球仅有三家公司可以生产,充分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

台励福公司管理规范,全部采用计算机化管理制度,不论是公司客户、协作厂商甚至公司的员工均有完善的计算机档案数据处理。生产运作、管理秩序井井有条。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台励福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技术层次与水平,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的产品营销50余个国家,在各个地区都深获使用者的满意和推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