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动力 新格局 新跨越|2024年英轩重工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3-12-29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英轩叉车 来源:英轩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8日,以“新动力 新格局 新跨越”为主题的英轩2024商务年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总裁李彦轩、总裁助理季龙坤、英...

12月28日,以“新动力 新格局  新跨越”为主题的英轩2024商务年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总裁李彦轩、总裁助理季龙坤、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潘广建携事业部领导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轩经销商、媒体记者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话叉车发展新未来。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产品、生产、营销、服务等业务作深入阐述,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对2023年优秀经销商作出表彰,并进行新品发布。会议由叉车营销公司营销部部长李彦奎主持。

拓路前行 共创未来

会上,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在致辞中回顾了英轩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肯定了叉车事业部在2023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讲话中他表示,2023年,是疫情管控后的开局之年,面对市场环境的复杂多变,英轩叉车业务稳步运营,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与各位经销商通力合作,提前达成各项业务目标。同时,对2023年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分析阐述以此鞭策与会人员,要求叉车事业部全员上下同心协力,从营销、研发、生产、质量四个方面为主抓手,持续聚焦产品,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聚焦重点市场和渠道,创新营销模式,推进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潘广建就叉车事业部做主题汇报。潘广建从过去一年的行业概况及英轩叉车电动化的发展现状做切入点,为公司的2024做细致规划。他指出2024年将坚持“内强能力,外强渠道”的经营方针,以打造出有行业竞争力的“好产品”为目标,从产品创造、商品制造、营销与服务、管理升级等四个维度提升能力,确保能够做出让客户满意、值得信赖、有市场竞争力的“好产品”。

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营销部部长李彦奎作2023年市场营销工作报告及2024年政策安排,报告中分析研判了2024市场需求与机遇,同时立足营销变革,明确2024年的营销目标,并围绕产品驱动、商务支持、售后服务、渠道规划、竞争导向五个方面,抓住关键点、加强着力点。围绕客户需求开发、客户问题解决、全生命周期服务三个维度,全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助力英轩叉车2024实现更大的销量目标。

创新驱动 携手共赢

合作共赢,聚力共生。英轩叉车在市场上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会议现场,特别对2023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以此勉励所有经销商朋友们共同迎接2024年的挑战,共创辉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