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征北战拓市场 两翼齐飞创佳绩 ——2017年中联重科叉车百台俱乐部顾问团业务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7-07-26 05:36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22日,中联重科叉车百台俱乐部顾问团业务研讨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公司经营团队、相关部门、各大区负责人以及百台俱乐部成...

  2017年7月22日,中联重科叉车百台俱乐部顾问团业务研讨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公司经营团队、相关部门、各大区负责人以及百台俱乐部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百台俱乐部顾问团合影


  会议首先由中联重科叉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京伟做了半年度营销工作报告。谭总对2017年上半年行业整体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总结了上半年中联重科叉车国内业务运营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与措施。谭总表示2017年下半年要继续推广企业类客户+租赁+后市场的终端运营模式,推行差异化销售与差异化服务来提升市场终端竞争力,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有选择的推进网络下沉,在采取各种措施抓回款、控风险的前提下提升销量。

2017年百台俱乐部顾问团座谈会会议现场

  2017年中联重科叉车结合中联重科总部“产品4.0”战略,以“市场+技术”为导向的产品策略,明确产品市场定位,加强标杆学习,提升产品内涵。技术中心洪涛主任围绕“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四个维度,对产品升级换代、性能提升、市场专用叉车、平台延伸产品、智能化、信息化等产品开发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7年下半年重点研发项目进行规划。2017年,中联重科叉车旨在打造具有一定行业优势的性价比和可靠性产品。

江明总经理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上,江明总经理全面回顾了公司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工作整体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与措施。得益于工业车辆整体市场的回暖及中联重科产品、品牌优势,2017年上半年,中联重科叉车公司国内市场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收入同比增长都达到了40%以上,海外业务同比增长50% 。2017年中联叉车的经营定位,即进一步夯实产品、渠道基础。江总表示,下半年中联重科叉车将坚持这一理念,进一步夯实公司经营管理基础,着力提升业务运营质量,聚集产品、市场,有效控制经营风险,达到构建良好商业链,培育互赢朋友圈的经营目标。
  最后,由百台俱乐部核心代理商纷纷为中联重科叉车的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作为中联重科叉车百台俱乐部成员,代理商都积极表示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与中联重科叉车一起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