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蟹力士”5吨越野版多向叉车落地德资光伏设备制造工厂,助力10m长物料高效搬运

2023-11-10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月初,卓一智能叉车5吨宽体座驾多向前移式叉车整装发往德资光伏设备制造企业,一经送达即刻投入使用。 项 目 背 景本篇客户是一家德资企业,致力于开发、生产...

月初,卓一智能叉车5吨宽体座驾多向前移式叉车整装发往德资光伏设备制造企业,一经送达即刻投入使用。

 项 目 背 景

本篇客户是一家德资企业,致力于开发、生产、加工用于太阳能光伏组件安装系统的金属支架及相关零部件,产品覆盖多个领域。得益于一系列政策支持,包括该企业在内的光伏设备制造业迎来了更广阔的市场,大量订单推动下,该企业内部物流亟待优化。

此前,该企业有一台欧洲知名品牌多向叉车,由于内燃动力尾气重、噪音大,维修成本高、等待时间长等问题,给企业带来了诸多困扰。随着产能增加,企业计划新增车辆,考虑到进口叉车高额的购置、维修成本,较长的交期等因素,该企业将目光转向中国,寻找绿色节能、无噪音污染、服务快捷的电动叉车。此时,卓一5吨多向叉车因高效率、维护成本低、交付周期短等突出优势,走入该企业的视野,最终替代进口品牌为该企业降本增效。

项 目 难 点

01 物料长、吨位大

光伏组件单个重约2吨,长7-10m,员工进行装卸、搬运操作难度高且安全隐患大。

02 订单交付效率待提高

室内外转运、对接生产线及成品码垛中的任何一环都会影响订单交付速度,企业想要通过提高物流效率来助推订单快速、高质量交付。

03 仓储空间待优化相对于常规物料而言,长、大型物料的仓储难度更高、更危险,仓储空间需求也更大。该企业位于寸土寸金的地段,想要科学利用现有仓储空间存储更多货物,提升仓储坪效。

方 案 亮 点

作为国内首台5吨重型长物料搬运的多向前移式叉车,这款“蟹力士”多向叉车打破了多项国外技术壁垒,玻璃幕墙、管材、板材、重型模具、电梯等有着超大型重长物料搬运需求的企业提供了全新助力。

01卓一多向叉车专为大体积、高重量货物设计,可承载五吨重型货物进行搬运、码垛、起升作业,最大起升高度可达10m。

02全视野的玻璃,操作员拥有极佳的视野,可以轻松观察车外环境、控制叉车叉取货物,安全避障。

03由于全轮全驱动及液压同步交叉转向双项专利技术的加持,卓一“蟹力士”多向叉车在恶劣工况下也能高效完成室内外转运、堆垛工作,全面提高该企业超大型货物在各个物流环节运行效率,为大量订单的准时交付保驾护航。

04多种行驶模式自由切换能力让卓一“蟹力士”多向叉车具备了更高的灵活性。过长货物不必高高举起就能轻松通过狭窄区域,大大降低搬运过程的安全隐患。

此外,多向叉车突出的侧向直线行驶能力让它在仅2750mm的通道内也能轻松完成堆垛搬运作业。可助力客户最大化利用现有仓储空间,提高货物仓储率。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共有500余个,其中发明专利34个,实用新型专利240余个,软件著作权3个,同时参与了1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1年被授予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