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邀请 | MiMA与您相约 ITMA中国国际纺织展11.19-23

2023-11-10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展会信息“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 CITME)由“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和“ITMA ASIA” 联合而成,是中国、欧洲各国...

01.

展会信息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 CITME)由“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和“ITMA ASIA” 联合而成,是中国、欧洲各国及日本等全球最重要的纺织机械行业协会为了维护全世界纺织机械制造厂商和纺织行业客户的利益,为提高纺织机械类展览会的质量而采取的联合行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为全球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与纺织业界专业人士打造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取的平台。

02.

展会前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