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65周年·党建篇】激活“红色引擎”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11-10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成立于1958年的柳工,已经走过了65个春秋。65年来,柳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满...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成立于1958年的柳工,已经走过了65个春秋。65年来,柳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满怀豪情、接续奋斗,成功扎根国内、驰骋海外。柳工前进的每一步足迹、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柳工也将继续在党旗指引下,凭借智慧和勇气,创造新的时代伟业,走向新的辉煌。

PART.01

牢记嘱托

始终做党的坚定拥护者、追随者、捍卫者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2021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柳工考察调研,对柳工的探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总书记指出,“柳工是标志性的装备制造企业,一家成功的国有企业,也是一家走上混改道路的企业。”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在深化企业改革中搞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

殷殷嘱托,言犹在耳。柳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柳工坚决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健全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切实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高质量召开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党代会,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修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和决策事项权责清单,进一步明晰党委会、董事会、高层办公会职责权限和决策流程;成功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周年系列活动,增强党组织引领力和凝聚力……

柳工始终做党的坚定拥护者、追随者、捍卫者,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朝着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扬帆远航,破浪前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