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新地标:盆唐斗山大厦投入使用

2021-05-06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叉车 来源:斗山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尔新地标盆唐斗山大厦投入使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的“盆唐斗山大厦”已竣工,正式开始入驻。斗山重工业、斗山Infracore首次前往盆唐斗山大厦出勤,(株)...

首尔新地标

盆唐斗山大厦投入使用

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的“盆唐斗山大厦”已竣工,正式开始入驻。

斗山重工业、斗山Infracore首次前往盆唐斗山大厦出勤,(株)斗山、斗山山猫、斗山CUVEX等子公司也已依次入驻。

▲位于京畿道的盆唐斗山大厦全景。

盆唐斗山大厦由KPF建筑事务所设计。占地面积为8943平方米,总面积为128,550平方米,高119米、地上27层、地下7层规模,分为南(South)、北(North)两栋,上端由天桥连接而成。

KPF总裁兼设计负责人James von Klemperer解释说:“盆唐斗山大厦代表了KPF在韩国工作的最新实例。该设计力求合理简洁,同时又富有表现力和影响力。通过大的矩形空隙,可以在公路上看到令人惊叹的构图。该建筑传达出坚固性和强度的特质,并且通过围绕中心空间进行组织,还传达了社区的价值。”

▲“为了建造天桥,这座重达1500吨的结构需要在地面上预先组装好,然后在24小时内将其提升到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