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牵手金龙车身 中力提速厦门“叉车油换电”!

2023-12-29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油换电”的风还是吹到了厦门Forklift "oil to electricity exchange"今年初,浙江省首发环保政策,大力推行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如今,“双碳”目标...

叉车“油换电”的风还是吹到了厦门

Forklift "oil to electricity exchange"

今年初,浙江省首发环保政策,大力推行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如今,“双碳”目标引领下,油换电绿色发展浪潮正席卷全国!

2020年就行业首发中力“油改电”行动,中力成功将先发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在环保政策的加持下,油改电系列锂电叉车走进越来越多的行业,收获广泛用户的肯定!

金龙车身&中力

如今,中力牵手厦门客车制造业金名片——厦门金龙汽车车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车身),以油改电锂电叉车及堆高、牵引等电动搬运设备开启场内物流绿色转型升级新篇章,同时也为厦门的绿色低碳发展注入新活力!

“双碳”指挥棒下,厦门积极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作为厦门“碳”路先锋金龙车身更是积极响应,携手叉车行业绿色发展排头兵中力开启场内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之路。

“我们和中力合作已有数年之久,他们产品性能出色,服务专业此次场内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中力更是我们的首选!我相信这批车必将成为我们场内搬运新利器!”

— —金龙车身

金龙车身相关领导回顾了与中力的合作历程,并给出了高度评价,“从搬运设备品牌多样,到现在场内基本都是中力,这足以说明中力卓越产品实力。”

金龙车身占地14万平方米,年生产力超10万台套,场内生产任务繁重,节奏快,对物料搬运设备提出更高需求。

中力定制绿色、智能、高效的一站式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以多系列油改电叉车满足场内高频繁重的物料搬运;小吨位电动堆高车灵活满足短距离堆高搬运需求;更强牵引车,极大提高作业效率。

中力油改电锂电叉车采用箱式抗扭结构+高底盘+短车身+锂电芯,充分发挥内燃车和锂电车的双重优势。金龙车身更是应用了更强油改电B系列和专攻重工况的H系列,充分满足不同环节搬运需求,让作业搬运更高效、更轻松!

针对一些高强度短距离搬运堆高需求,应用的则是中力小吨位电动堆高车,长操纵手柄,操纵轻松便捷,且偏置操作,视野无阻隔,行驶更安全;针对繁重车架转运,匹配6吨更强电动牵引车,一次牵引多箱,动力强劲,效率加倍!

电动搬运设备不仅节能环保,并且可充分利用峰谷分时电价优势在谷时段电价较低期间充电蓄能,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面对客户场内作业面积大,物流场景纷繁复杂,搬运队伍庞大,流动性强,管理难等问题,中力为车辆加装车辆管理系统,以数字信息技术为支撑,实现物流动态化、可视化,助力客户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运营管理。

“这个车辆管理系统也是我们特别看重的一点,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及时查看我们的车辆运行状态,提高运行效率,降低碳排放。”

——金龙车身

凭借绿色环保,作业高效的优势,中力油改电刷新一线人员驾乘体验,“驾驶很爽,车子动力强,反应灵敏,托举有力,更重要的是再也不用闻臭尾气了!”

环保与高效并存,实力与经济俱佳,中力油改电用实力书写口碑爆棚!

未来,中力也将持续以“更适合的产品+更优势的政策+更好的服务”助力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为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