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重机在墨西哥投产

2023-12-18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的临工重机新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工厂,是中国整车厂的子公司,将在北美市场建立LGMG并帮助加速其全球扩张雄心。作为其国际发展战略的一部...

位于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的临工重机新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工厂,是中国整车厂的子公司,将在北美市场建立LGMG并帮助加速其全球扩张雄心。

作为其国际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临工重机将在该地区提供销售、培训、维护支持和备件供应。该公司表示:“从走出国门到融入当地市场,LGMG的国际化之路是在本地化生产的同时,培养本地人才、运营和服务。集团旨在不断提升用户价值和满意度,为其全球产品战略注入更多活力。”

在庆祝工厂投产的仪式上,新莱昂州州长塞缪尔·加西亚、经济部长伊万·里瓦斯、临工重机董事长余孟生先生、副总经理史彦宇先生以及客户代表,来自美洲地区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出席了揭牌仪式。他们共同见证了 临工重机在墨西哥的全新开始。

未来,临工重机表示将继续国际化发展,重点代表当地市场,“成为行业重要的国际参与者,并在全球扩张战略上不断取得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