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千帆汇海 聚势远航 思变谋新 笃行致远——2023年度合力国内营销大会盛大开幕!

2023-12-20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千帆汇海 聚势远航 思变谋新 笃行致远恰逢瑞雪飘,天地间画卷已成。为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创新营销思维、增强营销队伍、提升营销能力,全方位推动合力...

千帆汇海 聚势远航 思变谋新 笃行致远

恰逢瑞雪飘,天地间画卷已成。为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创新营销思维、增强营销队伍、提升营销能力,全方位推动合力营销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上午,合力2023年度国内营销大会在合肥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以“千帆汇海,聚势远航;思变谋新,笃行致远”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位各省级营销公司管理人员和市场一线人员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外部董事程保银、朱其林,集团公司领导鲍时满、周峻等出席开幕式。

杨安国致开幕词,代表集团公司向远道而来的合力国内营销将士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长期奋斗打拼在营销一线的全体合力人表示诚挚地问候。杨安国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的关键一年,更是集团公司成立65周年,许多奋斗在营销一线的老兵,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真正诠释了合力人“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深刻内涵。公司召开此次国内营销大会,请国内营销系统人员“回家”,就是要面对面地表达对国内营销将士们的感谢之情、慰问之情。

大争之势,非优即汰;崛起之时,不进则退。杨安国指出,今年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国内营销系统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年来,国内营销系统积极提升新业态下的销售服务能力,全面开展“首战即决战·勇夺开门红”、“百日攻坚、再立新功”等营销竞赛,切实加强国内营销体系建设,努力提升全生命周期客户满意度。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敏锐洞察新形势下的市场和变化,抢抓新机遇,提供贴合市场的智能化、绿色化解决方案,高附加值的电动化、智能化产品持续保持快速增长。积极谋划营销体系变革,创新营销管控模式,促进营销体系紧跟市场趋势。创新发掘销量提升、后市场创收及新赛道模式,实现国内营销公司管理一致性,进一步提升区域市场战略执行力和风险控制力,进一步扩大合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实现国内营销系统健康可持续发展。

厉兵秣马建新功,蓄势亮剑赴征程。今天的合力,正用创新标注未来的高度、用发展高扬前行的风帆、用品质诠释品牌的态度,朝着“做优企业”“做大市场”“做强品牌”奋进。杨安国强调,希望国内营销系统全体员工以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和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抓手,传递好发展的“接力棒”,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继续传承“敢字当先、敢闯敢干”的营销人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为推进国内营销事业发展谋实事、出实招、解难题,力争在新的一年破局而立、向新而生,奋勇谱写合力营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