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不落幕的“数字孪生的你“,2024年会是人工智能克隆年吗?

2023-12-21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百万人已经习惯与人工智能数字助理交谈,但与真人的数字版本互动的人并不多。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创建自己的数字克隆,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制造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与数万人互动的克隆,这可...

数百万人已经习惯与人工智能数字助理交谈,但与真人的数字版本互动的人并不多。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创建自己的数字克隆,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制造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与数万人互动的克隆,这可能成为 2024 年的重大趋势之一。

这一概念在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蓬勃发展的网红市场中受到关注,一位时尚网红最近在人工智能头像的帮助下连续进行了 15 个小时的直播。

像Silicon Intelligence这样的公司现在可以以低成本创建人工智能克隆。 硅谷智能首席执行官司马华鹏表示:“只需 8000 元,我们就可以生成一个基本的人工智能克隆。”

例如,英国的一位房地产顾问有一个自己的聊天机器人版本,可以回答客户的问题并用他的语气写作。 经过顾问的书、他在英国报纸上的专栏和播客的培训,聊天机器人增加了他互动的人数,释放了他的时间,并为他以后可以跟进的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初步体验。他的聊天机器人是由英国公司Coachvox AI创建的,据报道该公司还为占星师、营养师、健身教练和婚姻顾问制作了聊天室。

Coachbox 表示,它的克隆产品可以帮助客户产生潜在客户并与受众互动。该公司网站称:“用根据你的内容和风格训练的人工智能来克隆你自己。指导和指导您的受众,为您的客户增加价值并赋予您的团队权力。”

Coachvox AI 的创始人朱迪·库克 (Jodie Cook) 表示,这个想法使各个行业的人们能够“扩展到无限”。”通过让你的大脑全天候可用,你实际上是在克隆自己。”她说。

有七个“培训室”,用户可以在其中配置人工智能、复制语音以及上传内容。 然后,用户与他们的人工智能克隆“交谈”,以评估响应、提供反馈并在嵌入网站或应用程序之前对其进行改进。还有一个仪表板,其中包含有关对话数量、访问者所在位置以及他们正在谈论的内容的数据。数据点还告诉用户人工智能克隆为他们节省了多少时间。这对于花费大量时间回答查询并对常见问题重复相同答案的人来说尤其重要。

他们现在可以节省时间,全天候回答常见问题解答,并响应来自任何时区的查询。

“如果你已经创作内容一段时间了,那么你完全有能力把自己变成一名人工智能教练。”朱迪·库克说:“你已经做了很多艰苦的工作了。”

激发忠诚度

Tavus是这个发展中市场的另一家参与者,它提供了一个视频个性化平台,“能够将您录制的内容自动转换为无数人工智能生成的视频。”

这些视频是通过语音变量进行定制的,以“激发忠诚度并在您点击发送后很长时间内重复转化”。借助这项技术,营销人员可以通过推销电话或回复在线查询向潜在客户发送源源不断的视频宣传。在另一个例子中,招聘公司还可以使用 LinkedIn 个人资料上的信息向候选人发送个性化视频。Tavus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近在红杉资本领投、Lightspeed Ventures 参与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6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人工智能配音

另一种人工智能克隆是基于复制人的声音,Aug X发布了一项名为 Augie 的功能,该功能使用户能够录制自己或他人的声音并将其克隆为短视频。该功能针对的是社交媒体团队和营销人员,他们需要快速为照片、文本和音乐添加画外音,而无需进入工作室。

另一家供应商Synthesia提供声音和视频的组合,在屏幕上创建一个会说话的化身。用户拍摄自己对着麦克风说话的画面,然后该程序可以用 120 多种语言与客户或员工交谈,该公司称这是“你自己的现实数字版本”。

2024 年,不仅全球机器人数量将呈指数级增长,而且越来越多的虚拟克隆人也将加入其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